>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逸臣借《爱闪亮》转型 《海角七号》后陷低潮

来源:搜狐娱乐
范逸臣
范逸臣

  搜狐娱乐讯 因为一曲深情动人的《I believe》,范逸臣曾是唱片店里问询率最高的未发片新人。之后,因主演《海角七号》大热,使歌手出身的他人气直升,身价翻倍,并获得了“文艺男神”的美誉。近日,在江苏卫视年度暖情大戏《爱闪亮》中,范逸臣再度颠覆自我,饰演高富帅医生,欲借此打开大陆电视剧市场,并完成又一次的完美转型。

  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谈及“转型”这一字眼,范逸臣称这是他一直在做的事,只是有些努力,大家可能没看到。

  谈转型:“这是我一直都在做的事”

  在《爱闪亮》中,范逸臣饰演高富帅医生张可峰。他年青有为,性格严肃,唯独在甄珠(江铠同饰)面前才会流露出感性的一面。作为甄珠的灵魂伴侣,他陪伴她一步步走过事业的低谷、离奇的身世、婆家的挑战、母亲的刁难,在帮助甄珠的同时,也找到了真我和幸福。

  从歌手到电影再到电视,范逸臣每次都能给粉丝以惊喜,他说这些工作都是他所喜欢的,“很小的时候,我就很喜欢音乐,所以我并没有想过一定要特别重视或者把重心放在哪件事情上面,什么时候有机会,或者哪边有时间,就去朝那个方向努力。”

  一直对音乐很是眷恋的范逸臣,认为自己并没有做到极致,“我还没有发挥到百分之百,戏剧我也才接触没多长时间,所以一切对我来说,都还有很大的空间。”

  面对大家都很关心的“转型”话题,范逸臣却表示,“其实我一直都在转型。我刚出来的时候,公司给我的设定是情歌王子,但对我来说,我喜欢音乐,可是你把我定在一个风格上这不是我喜欢的,作为一个演员,我也不希望永远在一个角色中。”

  谈低谷:“一直在努力,只是很多没回响”

  自从《海角七号》之后,似乎范逸臣远离公众视线已经好一阵子了,他到底在忙些什么呢?被问及此问题时,范逸臣有点尴尬:“其实一直在忙啊。拍了很多的影视作品,有些播了有些没播,有些有回响有些没有。也出了一些的音乐作品。大部分人可能只会关注到有特别明显成绩的事物,没有明显成绩的时候,大家都会质疑你在干嘛?”

  范逸臣特别和记者分享道,“任何一个艺人都一样,都是默默在努力着的,等待下一个作品和机会点再冒出来。别人会说“诶,这三年你都在忙这个呀”,其实没有,可能是这段时间才拍一部戏,前面两年都是在酝酿和准备,也做了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而已。”

  因为《I believe》,大家认识了他的歌声;因为《海角七号》,大家看到了他的演技。但之后的这段低潮期,尤其是当出了作品市场却没有回响的时候,范逸臣是否会觉得落寞呢?他坦承告诉记者,“落差或者失望,这都是难免的,但我出道都11年了,对于这些东西自己会比较冷静的去看待,对于自己想要追求的东西也有了解,所以不会太在意别人的眼光,这些是没有意义的。”

  谈感情:“确定的时候会和大家分享好消息”

  从《海角七号》里的田中千绘到《三月情流感》里的陈洁,范逸臣似乎总能和戏中的女搭档擦出火花。当事业面临平缓期的时候,会否花上更多的时间去经营自己的感情?范逸臣说,“其实一直都是这样的啊,除了工作的时间,其他的我都分给了家人。”

  当被问及感情问题时,范逸臣打起了太极,“感情当然也有,不过都是断断续续的,要怎么谈呢?”时下正值娱乐圈“告白季”,范逸臣称自己暂时没有喜讯和大家分享,“暂时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了,前提是得有这样的内容跟大家分享啊,不是说我也随便找一个嘛。我内心也希望很快可以结婚,但是要酝酿,不可能说认识两个礼拜就急着让大家知道,自己要先确定,才可以公诸于世,因为毕竟我们不是普通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32368.shtml report 1969 范逸臣搜狐娱乐讯因为一曲深情动人的《Ibelieve》,范逸臣曾是唱片店里问询率最高的未发片新人。之后,因主演《海角七号》大热,使歌手出身的他人气直升,身价翻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