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永元坦承将离职央视回广院做研究

来源:扬子晚报网
崔永元(资料图)
崔永元(资料图)


  半个多月来,有关崔永元离职央视的消息一直传得沸沸扬扬,而他本人并未就此事给出明确回应。近日,崔永元在录制河南卫视综艺节目《成语英雄》时首度开腔,透露自己即将离开央视,重返母校广播学院(现传媒大学)。

  崔永元巧遇前同事坦承将离职央视

  据河南卫视工作人员透露,近日在《成语英雄》节目录制过程中,担任“成语先生”的崔永元巧遇已经从央视离职、现在来参加节目的主持人王婷。听到对方离职央视的经历,崔永元颇为感慨,并连连表示“更想哭了。”他坦承自己现在正在步王婷的后尘,未来他将离开中央电视台,马上要去广播学院。

  此外,崔永元还表示非常羡慕王婷女儿对她那么好。“现在我去学校门口接女儿放学,她都已经不会对此感到兴奋了,她已经进入青春期,反叛了”。崔永元说道。

  显然,虽然作为央视名嘴光环加身,但作为父亲,央视却是“罪魁祸首”,让他错过了陪伴女儿成长的最佳时期。

  崔永元将重返母校主攻“口述历史”研究

  其实,崔永元离职央视,重返母校传媒大学做研究这件事并不让人意外。早在2012年初,他就曾透露,自己可能很快向中央电视台提出申请,调回中国传媒大学,后半辈子研究口述历史。

  据知情人透露,对于崔永元回校做研究这件事,传媒大学方面也特别重视。目前已经把南院图书馆改成了“口述历史研究中心及口述历史博物馆”。研究中心的主要职能则是口述历史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研究等,未来口述历史研究有望成立专业。

  11月21日晚21点25分,《成语英雄》将在河南卫视首播,而崔永元也将在节目中首次开腔,谈及离职央视。

yule.sohu.com true 扬子晚报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15061.shtml report 2762 崔永元(资料图)半个多月来,有关崔永元离职央视的消息一直传得沸沸扬扬,而他本人并未就此事给出明确回应。近日,崔永元在录制河南卫视综艺节目《成语英雄》时首度开腔,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崔永元坦承将离职央视回广院做研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