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欣谈恋情:不奔结婚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来源:搜狐娱乐
 《麻雀春天》剧照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远辉/视频)11月20日,由邢佳栋、蒋欣等领衔主演的年代悬疑大剧《麻雀春天》开放剧组探班。在“黑暗阴森”的监狱里,狱厨赵包子(邢佳栋饰)冒着风险为狱中的葛红菱(蒋欣饰)传递信息并策划越狱活动。拍摄现场,邢佳栋褪去《士兵突击》时的硬汉样变身“屌丝男”,老老实实,憨态可掬。而“华妃”蒋欣也不再霸气,变为“白富美”,一名成熟坚毅的地下党员,冷静的策划逃跑计划。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蒋欣谈到与叶祖新的恋情公开一事,显得倒是很大方,认为自己并没有刻意去公开恋情,“没想到被大家给挖出来了。”

  主打密室悬疑 邢佳栋、蒋欣 “金蝉脱壳”

  日前,好莱坞大片《金蝉脱壳》正在全国热映中,而在《麻雀春天》中,邢佳栋、蒋欣二人也是多番策划,几度越狱,与《金蝉脱壳》可谓有异曲同工之妙。该剧剧情上环环相扣,主打密室悬疑,心理谍战,快节奏和悬念情节可谓步步惊心,谜案加悬疑,令该剧美剧范儿十足。在探班当天的戏份中,邢佳栋饰演的狱厨赵包子假借送饭之机,几次与葛红菱通信,策划,二人商定利用放火,声东击西,调虎离山,从而金蝉脱壳。在戒备森严的监狱中,赵包子周旋在看守之间,十分紧张,几次差点被看出破绽。而葛红菱则淡定的多,假意与赵包子有争执,实则是在传递信息。蒋欣接受采访时笑称:“越狱还真是个复杂的事,还是当华妃娘娘舒服啊。”邢佳栋也表示,最近有空了还真打算看看《金蝉脱壳》,取取经。

  蒋欣谈与叶祖新恋情:非刻意公开

  前不久,蒋欣正式在微博上承认了与《步步惊心》中的十爷的扮演者叶祖新的恋情。探班现场被问及此事,蒋欣称感情的事情自己“无所谓”了,自己也没有刻意要去公开,“是没想到被大家给挖了出来。”不过对于这段恋情,有人却认为霸气的“华妃娘娘”与有点萌的“十爷”性格上有些不搭,对此蒋欣称大家只是看到了外表,自己生活中不是御姐,“我才是萌的那位。”而谈到两人的感情发展问题,蒋欣称,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情都是耍流氓,“但结婚目前还不知道呢。”她也坦言与叶祖新走到一块,主要是两人的性格在某些地方很一致,“就是有股憨劲儿,我们骨子里都有这股憨劲儿。”

  至于之前吴奇隆叶祖新在微博上秀亲密,蒋欣吃醋质问的话题,她却说那只是开玩笑而已,“要是我生活中真的管他那么严,那我还需要在微博互动么,也不需要拿出来炫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0/n390498928.shtml report 2716 《麻雀春天》剧照搜狐娱乐讯(吴洋/文远辉/视频)11月20日,由邢佳栋、蒋欣等领衔主演的年代悬疑大剧《麻雀春天》开放剧组探班。在“黑暗阴森”的监狱里,狱厨赵包子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