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志亦凡人》编剧回归 将开发两部新同志剧集

来源:搜狐娱乐
英国著名编剧兼制作人拉塞尔-T-戴维斯
英国著名编剧兼制作人拉塞尔-T-戴维斯

左边的金发正太就是现在事业如日中天的《环太平洋》男主查理-汉纳姆
左边的金发正太就是现在事业如日中天的《环太平洋》男主查理-汉纳姆


  曾在90年代末一手打造了同志剧集《同志亦凡人》(QAF)英国版,之后参与了《神秘博士》、《火炬木小组》、《卡萨诺瓦》等剧集的英国著名编剧兼制作人拉塞尔·T·戴维斯,将为Channel4和E4开发两部同志剧集和一部网络剧,探寻21世纪同志的生活与爱情。

  被剧迷们简称为RTD的戴维斯表示,他并不是想要复活或是重现《同志亦凡人》,他所开发的两部剧集名为《黄瓜》和《香蕉》,故事的背景和《同志亦凡人》一样都是曼彻斯特。网络剧《豆腐》也在制作中,为观众们提供了一个分享自己性经验的途径。

  《黄瓜》将登陆Channel 4,一季有8集,每集1小时。讲述了已经46岁的主人公亨利与他相处了很长时间的男友兰斯的故事。两人的生活如今很舒适且安稳。但是,就在两人恋情史上最具灾难性的约会之夜后——这个约会之夜包括了死亡、3P、两辆警车以及一张《欢乐合唱团》圣诞专辑——亨利的旧生活彻底瓦解了,新生活正等着他。

  《香蕉》则将在E4播出,一季有8集,每集30分钟。故事将聚焦在《黄瓜》中围绕在亨利身边的角色们展开,将讲述年轻的蕾丝边儿斯科蒂的初恋故事,以及19岁的年轻人迪恩的家族秘密。RTD用独特的视角审视了当代社会的亲密关系,直击心灵。

  对于这些以食物命名,却带有隐喻的剧名,也许RTD采访中的解释能给予一些启示:“我曾经读过一篇关于男性勃起的科学论文,将其分为四个阶段:豆腐、去皮香蕉、香蕉和黄瓜。而就在那时,我知道我的剧本有了。”

  Channel 4剧集部的Piers Wenger表示,这是一部很有力量的同志剧集,将性向的质疑以一种强有力的,很坦白的形式进行探索。很强烈,不矫揉造作。故事真实地展现了两代同志在各个方面的碰撞。(来源:时光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0/n390487701.shtml report 1601 英国著名编剧兼制作人拉塞尔-T-戴维斯左边的金发正太就是现在事业如日中天的《环太平洋》男主查理-汉纳姆曾在90年代末一手打造了同志剧集《同志亦凡人》(QAF)英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