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下人家》热播 剧中李依晓情系于和伟

来源:搜狐娱乐
李依晓于和伟《天下人家》演绎兄妹
李依晓于和伟《天下人家》演绎兄妹

《天下人家》唐家兄妹全家福
《天下人家》唐家兄妹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著名编剧欧阳琴书创作的国内首部讲述入殓师生活的都市亲情大戏《天下人家》时下正在热播,该剧汇聚了于和伟、杨童舒、李依晓、霍青、于滨、李彦希等多位实力演员加盟。新版虞姬李依晓在剧中饰演了年轻活泼的女大学生庞溪,而她与男主角唐中秋(于和伟饰演)的情感互动也颇具玩味,特别是在庞溪对唐中秋产生了异样的情愫后,两人的兄妹情究竟何去何从,成为剧中最为扣人心弦的看点。

  尽管庞溪是捡回来的妹妹,但她却倍受唐中秋和养母(李明启饰演)的关爱。唐中秋对庞溪的照顾可谓是无微不至,特别是庞溪的工作问题上,唐中秋更是帮了大忙,一直把唐中秋当哥哥看的庞溪突然发现自己早已对唐大哥萌生了不一样的感情,这让单纯的庞溪措手不及,而随后一系列的巧合也使得唐中秋陷入妻子和弟弟的误会当中,唐中秋和庞溪的兄妹情一夜之间变了味,充满了尴尬和无奈。

  对于剧中庞溪情感的变化,李依晓称之为“日久生情”,她表示在庞溪眼中,唐中秋就是完美男人的典范,他是兄长也是恋人,对于涉世未深的庞溪来讲,是很难把这些情感区别开来,“庞溪没什么恋爱经验,她单纯的认为喜欢一个人就要在一起,所以笨拙而又直接的对唐中秋展开了攻势,这些举动会让观众感到既好气又好笑,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学生时代,青涩而又美好。”

  据悉,李依晓如今正在拍摄由金牌编剧兼制作人简远信创作的新戏《家和万事兴》,剧中李依晓饰演的都市丽人张映雪,尽管遭受家庭巨变,却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为当今女性作出了最好的榜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0/n390477040.shtml report 1451 李依晓于和伟《天下人家》演绎兄妹《天下人家》唐家兄妹全家福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著名编剧欧阳琴书创作的国内首部讲述入殓师生活的都市亲情大戏《天下人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天下人家》热播 剧中李依晓情系于和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