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父亲称女星布兰妮-墨菲与丈夫疑遭毒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墨菲(资料图)
布兰妮-墨菲(资料图)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2009年猝逝的女星布兰妮-墨菲,死亡原因被诊断出是服药过度,他的先生赛门也在5个月后身亡,虽然警方调查后都认定为自然死亡,不过布兰妮-墨菲的父亲不甘心,将女儿头发、血液等送验,发现她疑似是惨遭毒杀。

  布兰妮-墨菲的父亲认为警方的验尸报告有所隐藏,私下将女儿的头发、血液和组织样本送验,没想到检验成果让他吓了一大跳,样本竟验出高达10种重金属物质,而检验报告的结论则是归咎于她遭老鼠药毒杀。

  对于这样的结果,更让他深信女儿与女婿并非因滥药暴毙,而是有人痛下毒手。对于女儿的死因,他也强调绝对会找出真相。

    布兰妮-墨菲(Brittany Murphy):女,生于1977年11月10日 ,美国亚特兰大,墨菲第一次受到注目是在1995年的喜剧片《独领风骚》中,饰演女主角艾莉西亚席维史东的闺中密友,傻气逗趣的演出获得不少好评。小有名气之后,墨菲继续接拍许多电视和电影来累积更多的表演经验。逝世于2009年12月20日 (美国洛杉矶) 。代表作品还有《罪恶之城》、《相思成灾》等。

yule.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3/11-20/5524708.shtml report 1025 布兰妮-墨菲(资料图)中新网11月20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2009年猝逝的女星布兰妮-墨菲,死亡原因被诊断出是服药过度,他的先生赛门也在5个月后身亡,虽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父亲称女星布兰妮-墨菲与丈夫疑遭毒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