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叔》山东卫视热播 史可胆大不惧“李小龙”

来源:搜狐娱乐
史可当靶子
史可当靶子

  搜狐娱乐讯 情感大剧《二叔》正在山东卫视热映,与巩俐同为中戏85届“五朵金花”的史可一改往日“阔太太”的戏路,扮演一个传统的淳朴大嫂,令人期待。日前她在录制山东卫视《最炫国剧风》时不仅玩游戏玩的很嗨,更展现大胆一面,不惧“李小龙”现场当起了活靶子。

  史可“艺高人胆大”被当“靶子”

  在山东卫视《最炫国剧风》的录制现场,史可和《二叔》其他主创人员导演习辛、男主演于晓光等一起亮相,摆出了一个大大的“二”的造型,令人忍俊不禁。

  在节目现场,史可成为了重点的“照顾对象”,一会被安排去应聘街道办事处的宣传干事,一会儿又被要求去舞狮,而史可也是艺高人胆大的,多才多艺,令人刮目相看。

  现场耍双截棍的“李小龙”到来,吓得《二叔》剧组成员心惊肉跳。游戏中史可更被要求手持黄瓜,来检验自称“指哪儿打哪儿”的“李小龙”双节棍的精准度!

  “阔太太”变“淳朴大嫂” 史可期待转型

  作为中戏85届“五朵金花”之一,史可也算是圈里的前辈了,但史可从来没有饰演过传统的家庭妇女之类的角色,这一次史可扮演“二叔”的大嫂,一个淳朴的家庭妇女的形象,可以说突破了她在观众中一贯的形象。对此,史可非常兴奋,坦言这是她“所有角色中最接地气儿的一个角色”,而“自己骨子里其实也是很传统的,和角色的性格也契合”。

  不过,毕竟是第一次演这样的角色,史可在拍戏中还是遇到了一些小困难,比如演惯了之前阔太太的趾高气扬,再演低眉顺眼的大嫂,“眼光”一高一低的转换,开始让史可很不适应,这也成为拍摄过程中的小插曲。如今,已经演惯了“阔太太”的史可,十分希望多接一些这样的角色,打破自己“阔太太”专业户的形象。

  目前,情感大剧《二叔》每晚19点35分正在山东卫视天枰剧场热播,今晚天秤剧场之后《最炫国剧风》精彩亦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0/n390458403.shtml report 2706 史可当靶子搜狐娱乐讯情感大剧《二叔》正在山东卫视热映,与巩俐同为中戏85届“五朵金花”的史可一改往日“阔太太”的戏路,扮演一个传统的淳朴大嫂,令人期待。日前她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