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爱》发布会 刘嘉玲看好梁朝伟再夺金马

来源:搜狐娱乐
陈思诚佟丽娅秀甜蜜。
陈思诚佟丽娅秀甜蜜。

梁家辉刘嘉玲玩“亲亲”。
梁家辉刘嘉玲玩“亲亲”。

所有主创嘉宾合影。
所有主创嘉宾合影。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昨日(11月20日)举办了发布会,导演陈思诚携主演梁家辉、刘嘉玲、佟丽娅、耿乐、郭京飞、刘昊然亮相。活动现场发布了一版预告片,曝光了片中的希腊美景和热辣床戏,首执导筒的陈思诚坦言电影《北爱》相对剧版更加注重质感,为此影片不惜花重金去希腊取景并邀请重磅演员加盟,“重口味”展现的是当下都市人的爱情观。发布会现场,刘嘉玲在现场分享了她与梁家辉、梁朝伟戏里戏外的浪漫爱情故事。据悉,影片将于2014年2月14日全面公映。

  希腊取景大咖加盟 “有质感”更“接地气”

  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陈思诚都把自己的“处男秀”献给了北爱,而他也坦言自己的确有挥之不去的“北爱情结”。之所以选择重启北爱,除了“北爱情结”之外,还有想要自己拍电影的“终极理想”,这是每一个有创作欲望的演员都会去做的一件事。此外,也是为了弥补剧版《北爱》因为拍摄周期紧张而留下的诸多遗憾。

  电影《北爱》相对剧版更加注重质感,为此,影片不惜花重金邀请梁家辉、刘嘉玲加盟并特意到圣托里尼岛取景。虽然片名直指北京,但此番陈思诚却把梁家辉刘嘉玲的戏份搬到了希腊,对此,他坦言,要满足大家对发生在梁家辉、刘嘉玲身上的爱情故事的想象,就要把他们放在一个“甜蜜、刺激而又极度浪漫的地方”,而圣托里尼作为爱情天堂满足了以上所有元素。

  从发布会现场曝光的预告片来看,电影《北爱》“热腾腾、火辣辣”,相当“重口”。预告片一开始,陈思诚、佟丽娅就由一支验孕棒开启了他们的爱情故事,两人的激情戏虽然曝光不多却尺度不小。导演陈思诚笑言他拍激情戏坚持“四化”原则:“目标清晰化,行动具体化,欲火焚身化,尺度最大化。”

  梁家辉、梁朝伟“献花”“影帝”双PK 刘嘉玲看好梁朝伟再拿金马

  《北京爱情故事》希腊拍摄期间,恰逢刘嘉玲与梁朝伟的结婚纪念日,梁朝伟虽然人在美国,但还是非常浪漫的送了一大束玫瑰给爱妻制造惊喜。但估计梁朝伟知道了爱妻的行踪,应该会大为“崩溃”,因为当时的刘嘉玲正在圣托里尼岛上和梁家辉大玩浪漫,前脚“收花”后脚就跟别的男人“谈情”的戏码让刘嘉玲体验“两种激情”很“精分”。梁家辉和梁朝伟英文名字都叫Tony Leung,刘嘉玲笑言与梁家辉真的很有缘。

  发布会现场,梁家辉叫板梁朝伟也玩“献花”,一上场便直呼刘嘉玲老婆,让刘嘉玲哭笑不得。两位梁先生的PK从献花延续到了金马影帝之争,刘嘉玲当场表示无条件支持生活中的“真老公”梁朝伟,看好老公再拿金马影帝,并和梁家辉开起了玩笑:“虽然我很喜欢《寒战》,但你还是会输给梁朝伟。”

  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是梁家辉刘嘉玲的“十度联手”,自1993年的《新难兄难弟》、《千王情人》开始,两人相识已经20年合作出演了十余部影片。为了制造浪漫刺激的氛围,导演陈思诚特意把梁家辉、刘嘉玲二人的拍摄地点定在天堂一般的爱琴海,两人烛光晚餐、海边热舞,火药味滚着荷尔蒙,暧昧热辣指数飙升。此次合作,两人都入戏超快,毫无“违和感”,梁家辉更是调侃他和刘嘉玲是“老情人”,这么多年一直都“很默契”。

  陈思诚单膝跪地献玫瑰 致敬“梦中情人”与佟丽娅 “定终身”

  导演陈思诚的“北爱之旅”很圆满,又是和梁家辉“父子聚首”,和“梦中情人”刘嘉玲相会,还和佟丽娅决定走进婚姻殿堂。陈思诚表示,《北爱》对他和佟丽娅来说都极具意义,他们的爱情故事伴着《北京爱情故事》发生、发展,结婚是水到渠成的事,婚期不会太久。男人选个“旺夫”的女朋友特别重要,佟丽娅就特别“旺”自己。发布会现场,陈思诚单膝跪地为佟丽娅送上玫瑰并深情表白:“照顾好自己,结婚之后为我多生几个。”

  陈思诚大胆爆料刘嘉玲是他的梦中情人:“那时候特别喜欢看她演的《义不容情》,觉得她好美,现在依然。她和她老公都是我的偶像。” 因此在泰国写剧本时,这个角色就是照着刘嘉玲的样子写的,可谓为刘嘉玲量身打造。面对年少时的女神,陈思诚现场单膝跪地献花致敬女神。而电影《北爱》也是陈思诚与梁家辉《太极》之后父子再度聚首,梁家辉表示“长子大银幕首秀,做父亲的义不容辞”,他坦言,现阶段很喜欢和年轻导演合作,也特别想了解年轻人的爱情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0/n390448238.shtml report 4553 陈思诚佟丽娅秀甜蜜。梁家辉刘嘉玲玩“亲亲”。所有主创嘉宾合影。搜狐娱乐讯(三三/文)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昨日(11月20日)举办了发布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北爱》发布会 刘嘉玲看好梁朝伟再夺金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