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异国恋大战《争分夺秒》 情侣父子档勇闯关

来源:搜狐娱乐
中法异国恋
中法异国恋

  搜狐娱乐讯 11月20日晚十点东方卫视播出的《争分夺秒》即将迎来“不二”中法异国情侣和少林寺俗家弟子带着小儿子强势闯关!无论爱情或是亲情,你都会在《争分夺秒》的小游戏中看到闪光的温馨一刻!

  老婆本十万标准 愁煞法国洋女婿

  法国人查尔来到中国三年,结缘了独立设计师中国女孩时晨轶,两人这次以“不二情侣”的名字来到《争分夺秒》的竞技场。为什么叫“不二”?时晨轶颇为“腹黑”地告诉观众——查尔被人叫做“二哥”,主持人袁成杰不由得好奇:“查尔,二哥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这个洋女婿到底回答了什么让全场观众啼笑皆非,心照不宣地隐瞒了“二哥”的真正涵义?

  来到这个舞台,查尔是为了满足岳母大人的愿望——拿到十万梦想基金作为自己的结婚资本,没房没车的他着实压力有点大。两人在三年前结识双方,晨轶那时正在学法语,两人从开始的良师益友变成情侣,她还在恋爱之前和查尔签订了协议,一定要以恋爱为目的交往,而法国人的浪漫又闪瞎了众人的眼睛,查尔在晨轶比赛时紧张地唱着战歌,成功时送上热吻,甜蜜异常!

  两人合力,能否赢得十万奖金,获得丈母娘的青睐,让这个洋女婿如愿进家门?

  功夫父子上演精武门 只为亲人重现健康

  刘小燕是三十一代少林寺俗家弟子,有一对可爱儿女的他习武二十三,甫一出场就用一套虎虎生威的拳术让观众们都沸腾了起来。这次他带着儿子刘杰上场,却是为了筹集为“洋媳妇”女主人治疗的基金,乳腺癌手术的三十万已经耗尽了家庭的储蓄,但刘太太的病每个月仍要花销五千元,至少要五年才能治愈,在同情之余,让人又大感刘小燕作为丈夫的铁汉柔情。

  刘杰是个小男子汉,一上场的自我介绍“我是我爸爸的儿子”让人不由得笑出声来。在比赛的过程中,小刘杰因为失误而导致失去了一条“命”,面对愧疚委屈的孩子,“虎爸”和“洋媳妇”对孩子不同的教育方式体现了中外不同教育观,父母二人又是如何教育安慰哭泣的儿子的?

  这对身怀绝技的父子可以为挚爱的亲人勇闯难关,拿到梦想基金吗?

  两组跨国家庭可以为了他们各自的梦想奋力拼搏直到最后一关吗?他们又有什么更多或者感人或者搞笑的故事?一切尽在11月20日晚十点东方卫视播出的《争分夺秒》,谜底等你来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9/n390387664.shtml report 1431 中法异国恋搜狐娱乐讯11月20日晚十点东方卫视播出的《争分夺秒》即将迎来“不二”中法异国情侣和少林寺俗家弟子带着小儿子强势闯关!无论爱情或是亲情,你都会在《争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