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性励志剧何去何从 满荧屏都是“女屌丝”逆袭

来源:新华网
 满荧屏都是"女屌丝"逆袭


  新华网讯 今年,除了《小爸爸》《辣妈正传》等亲子剧继续火热外,“女汉子”的逆袭也成为了一大主题。不同于“野蛮女友”式的初级女汉子,2013年电视剧荧屏上的女汉子兼容了草根和励志的气息。

  9月,国民媳妇海清化身女汉子亮相《抹布女也有春天》;随后,《辣妈正传》再次上演女强男弱的戏码。此外,还有《恋了爱了》《温州一家人》《那样芬芳》《爱闪亮》等作品大演女屌丝的逆袭。而正在深圳卫视热播的《一克拉梦想》,又是一部女性励志大戏。

  林妹妹蒋梦婕在《一克拉梦想》中大变身,出演一个天真、有梦想的奋斗型女孩刘美丽,她为了实现成为国际知名设计师的理想,一路克服了各种困难从不言弃,身处家族阴谋的漩涡而坚守立场,最终获得了事业和爱情的成功。开播后,《一克拉梦想》获得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好评。《一克拉梦想》给扎堆的女性励志剧带来了一定的启发,在观众看多了狗血豪门剧的今天,一味加重口味,或是过分侧重女屌丝的逆袭、不合常理地安排玛丽苏情节(所有人都无条件爱女主角),反而会制造“雷剧”的效果。相反,简单、真诚的生活化故事,更容易引起都市女性的共鸣。在极大的生活压力下,让作品多一点温情、多一点希望,也许才是此类作品获得真正成功的关键。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42133.shtml report 913 满荧屏都是"女屌丝"逆袭新华网讯今年,除了《小爸爸》《辣妈正传》等亲子剧继续火热外,“女汉子”的逆袭也成为了一大主题。不同于“野蛮女友”式的初级女汉子,2013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