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U盘》黑马出世 笑果不凡叫板《泰囧》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U盘》主海报
电影《U盘》主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龙视天下传媒集团投资出品,新锐导演徐志强耗时三年打造的贺岁喜剧电影《U盘》在北京、济南举行了数场试映活动。活动中,片方开创性地对观众进行了全程秘密录相,并对观众观影状态进行了精确数据统计。据统计,96分钟的看片会,开场仅17秒观众就有了第一次开怀大笑,全场累计37次集体爆笑,零星笑声178次。这样震撼的精确数据在中国电影史上还是首次,让诚意之作《U盘》黑马意味十足,笑果直接叫板《泰囧》。

  小小U盘串起精妙乌龙局

  电影《U盘》以一个神秘U盘引发了一连串误打误撞的乌龙事件,巧妙地串起了四组不同阶层的人物,是一部真实反映当代中国现状,具有鲜明黑色幽默风格的爆笑喜剧。U盘作为电子媒介,是现代社会必不可少的“文件”载体。与此同时,每个人的U盘也如同手机一样,藏了许多秘密。丢了U盘或捡到U盘,都可能暴露或者揭示许多秘密,正如网络上层出不穷的XX门事件,事件的主人公除了当事人,背后往往隐藏着一只神秘的U盘。电影《U盘》通过这个鲜活又司空见惯的小物件,把当代中国的面貌以幽默方式淋漓尽致的呈现出来。

  爱情与婚姻,钱权与酒色,小人物的狡黠,大人物的沦落,这些时时刻刻发生在身边的事,构筑了电影《U盘》最真实的创作素材。迷茫追寻的九零后,“压力山大”的八零后,钱权交易的七零后,油滑腌臜的六零后,甚至忠厚耿直的五零后,他们身处各自的人生网格,追求着追求,苦恼着苦恼,每一个相交的节点都是一场趣味横生的“生活大爆炸”。

  在形式表达上,导演徐志强运用了许多前卫的蒙太奇手法,虽同时讲述四个交叉的故事,但呼应的切换方式却繁而不乱、紧而有序,在几个不同背景、不同年龄段的人物围绕U盘不断增添的秘密中跳入跳出,手法十分老练。与此同时,电影《U盘》所有包袱桥段全部原创,台词精细打磨,情节巧妙设置,笑料推陈出新,带着生活天然的诙谐,一场乌龙大局已然呼之欲出。试映全场观众老中青三代分布均匀,37次开心爆笑就是电影质量最好的印证。

  观众认可 获赞“贺岁黑马”

  为了真实记录观众观影效果,片方开创性地对观众观影活动进行了全程秘密实录,5架隐藏式红外线摄像机真实捕捉了观众全场的反映,并对观众观影状态进行了精确数字统计。96分钟的看片会,开场仅17秒观众就有了第一次开怀大笑,全场累计爆笑37次,零星笑声178次,平均不到1分钟就有1个笑点出现。试映会结束后,有观众称赞“太好玩了,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笑的电影”,“我都笑岔气了”,“我笑的腮帮子都疼”,“我笑的眼泪都出来了”。在北京举行的试映活动中,专业的影评人也表达了令人欣慰的观影感受,“可以看得出这部小成本影片在制作上花了不少心思,音乐、故事给人欣喜感”,“好的喜剧,是你在看的时候可以笑得没有任何负担,看完之后,你会主动去回味电影的潜藏语言”,“电影《U盘》符合好喜剧的标准,有贺岁黑马的潜质”。

  电影《U盘》未映先火,被观众授予“贺岁黑马”的称谓,对此导演徐志强说,“观众的认可,是导演最大的欣慰,再苦再累也值得。电影《U盘》是我们实实在在的山东人为全国人民实实在在烹制的贺岁大餐,这里面没有浮夸的表演,没有炫技的镜头,没有装腔作势,没有急功近利,有的只是扎实的故事,妥帖的表演,敬业的态度,把电影仍当做艺术的尊敬,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对观众的尊重。我希望观众可以感受到我们山东人的诚意,去影院支持国产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41149.shtml report 3512 电影《U盘》主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龙视天下传媒集团投资出品,新锐导演徐志强耗时三年打造的贺岁喜剧电影《U盘》在北京、济南举行了数场试映活动。活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电影《U盘》黑马出世 笑果不凡叫板《泰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