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吧》“极品”周扬接地气 哭戏被赞有潜质

来源:搜狐娱乐
周扬饰演黄海波旧爱
周扬饰演黄海波旧爱

周扬
周扬


  搜狐娱乐讯 《咱们结婚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周来一天上一个台阶,网络点播率也屡创新高。与此同时,剧中性格各异的角色也引发了观众的大讨论,其中饰演黄海波前女友的周扬非常抢眼,先是狠心抛弃男友,被别的男人伤害后又厚着脸皮回来跟高圆圆抢男友,被网友称为“极品前任”。

  《咱们结婚吧》是刘江导演继《媳妇的美好时代》大获成功之后的又一力作,讲述了一位黄金剩女与一位恐婚男之间,如何克服层层障碍,消除彼此心中困惑,战胜双方家长不满,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周扬饰演的许广美在谈婚论嫁之际,突然抛弃了果然(黄海波饰),嫁到了美国,导致果然害上恐婚症,即使遇到女神级人物杨桃(高圆圆饰),依旧对结婚存有恐惧。在离婚后许广美又回国找到果然,不断为复合创造机会,与杨桃展开争夺,行为堪称“极品”。

  “极品前任”接地气 哭戏被赞有潜质

  而实际上许广美因为生活的不幸福,使得她在有些人看来很是“极品”,对她在同情的同时也恨得牙根痒痒。谈到观众对许广美的“爱恨交加”,周扬感到很意外,因为拍摄的时候没想到这个人物会这么出彩,周扬表示,应该是生活中有太多的“许广美”,在年轻的时候遇到纯真的爱情,却觉得自己的男朋友不如意,嫌弃他没有钱没有地位,然后抛弃男朋友而去。可是当选择的自认为的美好生活破灭之后,又想找回曾经的感情,觉得那才是最稳定也是最幸福的。“正因为时下这种女孩处处可见,才让大家感觉真实可信吧”,周扬说。

  回想起拍摄过程,周扬最深刻的一场戏是果然把许广美留在他那的东西送回来,她抑制不住情绪想要拥抱果然,但是果然却推开了广美。“当时我倒在沙发痛哭嚎叫,想到在国外多年的心酸,和回国后放下尊严去求前男友的委屈,眼泪止不住的流,哭到最后把我脸上所有的妆都哭没了。”因这场声嘶力竭的哭戏,周扬的演技也得到导演刘江的肯定,盛赞她“有潜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33341.shtml report 1880 周扬饰演黄海波旧爱周扬搜狐娱乐讯《咱们结婚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周来一天上一个台阶,网络点播率也屡创新高。与此同时,剧中性格各异的角色也引发了观众的大讨论,其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