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有所依》张铎学羊癫疯 乔振宇暧昧传情

来源:搜狐娱乐
张铎学乔振宇羊癫疯
张铎学乔振宇羊癫疯

主演做客《电视剧有戏》
主演做客《电视剧有戏》

刘蓓
刘蓓饰演女强人雷颂华


  搜狐娱乐讯 今晚起,都市情感话题剧《老有所依》将登陆天津、北京、浙江,东方四大卫视。近日,主演刘蓓、张铎、乔振宇、王倩一与编剧陈彦做客《电视剧有戏》畅聊养老话题及拍摄花絮。节目录制中,刘蓓看到自己表演忍不住笑场。张铎更是模仿乔振宇剧中的“羊癫疯”,而乔振宇则几度暧昧夸赞绯闻女友剧中的妻子王倩一漂亮。

  刘蓓笑场女强人 张铎模仿乔振宇羊癫疯

  《电视剧有戏》节目录制中,现场播放了刘蓓饰演的女强人雷颂华训斥下属刘涛饰演的江木兰,夸张的动作霸气的语言令刘蓓看到剧中自己也忍不住笑场。在养老方面,张铎则表示,《老有所依》中把父母不想表现出来的心里表现出来了,让我们知道。我们也是报喜不报忧,一些行为也是不想让父母知道,这个剧也可以让父母看。然后对方相互知道,互相关爱。对于乔振宇剧中先天性的“羊癫疯”,张铎也表示:虽然话题沉重,但有的细节还是轻松幽默,余淼(乔振宇饰)经常抽,有时候真的有时候假的。边说着,张铎现场模仿了乔振宇抽羊癫疯时候的样子,引发现场观众一片笑声。

  乔振宇假戏真做 暧昧传情王倩一

  《老有所依》中,乔振宇、王倩一饰演一对年轻夫妻。是典型的“啃老”一族,剧中余淼对妻子田咪(王倩一饰)百依百顺,甚至向母亲索要财产房产恳请母亲搬出去租房住。对于这样的角色,乔振宇笑称这么听媳妇儿话是“因为怕媳妇跑了”、“因为媳妇太漂亮”等几度暧昧夸赞王倩一,这似乎也使得二人被曝出“假戏真做”得到应证。谈及角色,乔振宇坦言:“最开始很抵触这个角色,不知道如何去适应,我身边没有这样一个人群参照物,没办法往自己身上贴,但是这个戏就是要颠覆,不会找过去的影子。”王倩一也称:“其实我很痛恨这个角色,但是确实是现实生活中存在的一个现象,与婆婆相处不好,想尽一切办法管老人要钱。这么好的一个角色对演员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进步。据悉,改期《电视剧有戏》节目也于17日上线。《老有所依》将登陆天津、北京、浙江,东方四大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14940.shtml report 3652 张铎学乔振宇羊癫疯主演做客《电视剧有戏》刘蓓饰演女强人雷颂华搜狐娱乐讯今晚起,都市情感话题剧《老有所依》将登陆天津、北京、浙江,东方四大卫视。近日,主演刘蓓、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老有所依》张铎学羊癫疯 乔振宇暧昧传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