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盘点章子怡的四段恋情 能否成为汪峰的终结者

来源:大连晚报
 盘点章子怡的四段恋情


  大连晚报讯 不管能不能接受,章子怡和汪峰在一起了。就算他们如何抛出重磅新闻也没能捞着上头条的命,但他俩也已经不可阻挡地吸引了所有媒体的目光。“国际章”,感情向来短命,几次恋情无不惊世骇俗,大有卧虎藏龙之势,可又都以分手为结局。此次她青睐摇滚多情种汪峰,细数两人的情感经历,一个比一个精彩,但不知章子怡这次能否成为汪峰的感情“终结者”呢?

  A、两段绯闻无疾而终

  成了人们的谈资

  在章子怡的情感经历中,有几段绯闻值得一提。首先是演唱《大中国》红透大江南北的歌手高枫。2002年,他带着备受争议的怪病去世。之后,其生前好友姚荣以《往事、雕刻、章子怡》为名写文悼念,指出章子怡是高枫最后一个异性女友。文章发表后,章子怡愤怒地说这完全是“谣言”,并说她只是高枫的“女模特”,两人总共只见了三次面,高枫只不过带她去了趟春晚后台。

  2000年,张艺谋在《我的父亲母亲》中推出章子怡。一段时间里,张艺谋和章子怡的情感话题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虽然有人看到过两人在片场很亲密的身影,但他们到底是怎样的感情,只有他们二人才清楚。

  B、与霍启山相恋两年 聚少离多终分离

  2004年,港媒拍到一身惹火装束的章子怡与霍家少爷霍启山在香港参加完派对后一同走向停车场,两人十指紧扣且不时拥抱,取车时更情不自禁当街激吻。那一年,章子怡25岁,霍启山21岁。后来,章子怡与霍启山一直成为媒体焦点。

  霍启山几乎具备了一个女明星需求的所有,帅气多金、出身名门。不过章子怡的老师曾透露,二人恋爱时章子怡出钱更多,因为霍启山家教严格。二人的绯闻为当时还是个新人的章子怡增加了很多曝光率,为章子怡的星路打响了第一炮。

  这一时期,章子怡的事业如日中天,在外雄心勃勃进军好莱坞,在内拿奖拿到手软:凭《十面埋伏》获华表奖、凭《2046》获香港金像奖影后、凭《茉莉花开》获金鸡奖影后……相比之下,还是学生的霍启山略带稚气。据说章子怡当时为《艺伎回忆录》苦练英文,霍启山每次给她打电话时,都用英语和她交谈。章子怡对这段恋情非常高调,但霍家上下对于这个准儿媳却十分不满意。2006年,这段恋情据说因双方聚少离多告终。一个晚宴上,章子怡当众大方地送给霍启山一个吻别,从此斩断情丝。

  C、传婚前财产公证生分歧

  与外国富商就此分手

  2007年1月,章子怡被拍到与Vivi Nevo在纽约观看NBA比赛时大肆拥吻,她的这段跨国富商恋曝光,相比之前几段绯闻的冷处理,这一次章子怡高调得像是作秀,两个人不吝惜任何一个在公开场合秀恩爱的机会。直至2008年3月章子怡在出席意大利某时装品牌80周年庆典时,无名指上一颗硕大的“鸽子蛋”暴露了她爱的进程。而一向低调的Vivi,也在2008年承认与章子怡已经订婚,并允诺2009年完婚。人们同样不会忘记在当年戛纳电影节上,Vivi陪同章子怡为5.12汶川地震募捐的感人画面。

  2009年初,章子怡与Vivi的沙滩“艳照门”拉开了这一年的娱乐重磅新闻序幕,虽然是“被公开”,并同时引来各界褒贬不一的评论,但起码两人的甜蜜恩爱和美式作风,让人叹为观止。

  可是,到了2009年7月,Vivi突然宣布原本准备8月在意大利举行的婚礼延期,一时间“Vivi患有艾滋病”、“Vivi结交新欢”等传闻不胫而走,即便章子怡站出来说,延期只因两人工作繁忙,也止不住全球人民的各种猜测。Vivi这一次没有力挺未婚妻,而是选择委托好友杨澜夫妇发表了一段关于“艾滋病和分手纯属捏造”的声明,此事才暂时平静。

  分手风波之时,正赶上章子怡首次制片的电影《非常完美》在国内上映,章子怡放下她的“国际范”的架子四处跑宣传。而据了解,早在《非常完美》开机前,章子怡和Vivi的关系就有了微妙变化,当时章子怡为了《非常完美》亲自四处拉投资,顶着“国际巨星”的光环跑了不少公司碰了不少壁,最后好不容易拉回来一些植入广告,才凑够钱建组拍摄。身为华纳高层的Vivi没有在这个项目上给过女朋友任何资助,这让章子怡一度感觉颇为尴尬。整个电影拍摄期间,Vivi也只是短暂探班后就此销声匿迹。

  后来的近四个月,Vivi和章子怡几乎没有同时在中国出现过,媒体只是不停拍到章子怡在国内享天伦,带小外甥女散步的画面。包括发生“泼墨”事件的圣诞节,章子怡也没有飞到Vivi身边陪他度过这个西方重要的节日。后来章子怡身边的朋友透露,两人已分手。而且并非炒作,是事实,原因是两人在婚前财产公证上产生分歧,为此两人分手。

  D、与名嘴闪恋闪分

  这段爱情不被看好

  历经捐款门、泼墨门后的章子怡名声受损,一段时间里她休养生息,淡出人们视线。而沉寂一段时间后,恰逢《一代宗师》上映,章子怡和撒贝宁新恋情的曝光惊呆了众人,一向以正面形象出现的央视主持人撒贝宁成为这场恋情的男主角。

  据悉,两人热恋时,撒贝宁曾远赴广东《一代宗师》片场,探班章子怡并甜蜜游玩,曝光的照片中两人穿情侣鞋,还上演“激情漂流湿身大戏”。虽然不断传出两人激吻甚至是婚讯的消息,但外界似乎一直都不怎么看好章子怡与撒贝宁这对恋人的前景。

  很快有消息放出,章子怡的母亲不满意撒贝宁,恋情受到家人的阻挠,因为两人不论是从名声还是收入来说,都相差太大了。也有网友表示,从一开始就不看好收入相差77倍的这两个人。

  果然,这段恋情就像被众人所预料的那样,非常“短命”。有公关人士曾指出,这场恋情是章子怡为自己的形象做的最好的一场公关,让深陷捐款门、泼墨门后名声受损的章子怡,赢得了很多正面的声音。尽管这场恋情仅仅维持了两个月就以失败告终,这其中的故事自然是旁人无法猜测的。

  E、情定摇滚多情种

  会是他的感情“终结者”吗?

  如今的章子怡,与汪峰的恋情被媒体聚焦。可不论两人有多大动静,也都没有上新闻头条的命。不管有多少人不愿意也不敢相信章子怡和汪峰真的“在一起了”,但事实就是这样真切而毫不忌讳地杀到了眼前。

  11月9日,汪峰在上海演唱会快要结束时献唱《我如此爱你》,并在台上示爱8分钟承认“章峰恋”,有细心的网友统计了一下告白词长达892字,全场八万人见证。汪峰大喊“我要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章子怡被拍到感动落泪。之后章子怡和汪峰又乘坐同一架航班甜蜜互相喂食,恋情彻底遮掩不住,真是谁也无法阻挡。

  可是细数章子怡曾经的男友,霍启山、Vivi Nevo、撒贝宁,最长的感情也就两年,这个时间真不算久。而从汪峰的感情经历来看,更能看出他不是个省油的灯。这一次,章子怡能否成为汪峰感情的“终结者”,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11/18/content_930580.htm?div=1 report 5214 盘点章子怡的四段恋情大连晚报讯不管能不能接受,章子怡和汪峰在一起了。就算他们如何抛出重磅新闻也没能捞着上头条的命,但他俩也已经不可阻挡地吸引了所有媒体的目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盘点章子怡的四段恋情 能否成为汪峰的终结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