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想秀》:“李小龙”“洪金宝”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梦想秀剧照
中国梦想秀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11月15日)来到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舞台的,有为圆老婆见大儿子梦想的“最美丈夫”,有为老爸寻亲的“重病活雷锋”,也有誓做下一个李小龙的“世界棍王”,让网友不禁感叹:“这个冬天,我们用梦想取暖!”

  “世界棍王”有个“洪金宝爸爸”

  “我想让我的家庭更幸福一些”,因多次夺得世界双节棍冠军而得名“世界棍王“的吕一杰一上台便如此说道。吕一杰的父亲在90年代就已辞职专门培养吕一杰,一家人的收入全靠母亲维持,而运动员动辄上万元的比赛费用对于一家人来说并不容易,懂事的吕一杰一心想靠自己改善家庭的经济条件。本身瘦削的洪金宝爸爸被儿子感染,也开始健身,被当地的一家健身房相中当教练,随和的性格让他每个月都得到销售冠军。

  “李小龙”和“洪金宝”在台上的一唱一和逗乐了不少网友:“这对父子真有意思,不愧是武术教练的教练。儿子双节棍耍得是有模有样,爸爸的舞台表现力也很强。爸爸的“星相”已经够了,儿子还要在形象上练得更大气一些,想要和李小龙比,还需加油,现场的吴思远导演那么看好你,就先走成龙大哥的第一步吧,割双眼皮!”

  虽然老爸分外抢镜,但儿子飞火流星般的火花双节棍表演还是将观众拉回主题,不少网友还给吕一杰提了建议:“说到双节棍,有的人会想到周杰伦,有的人会想到那位逝去的武打巨星李小龙,在《精武门》、《龙争虎斗》、《猛龙过江》、《死亡游戏》中,李小龙凭着那一身快很准的双节棍功夫,打败了无数的武林高手。之后无数模仿他的人出现,但是都再没有那样的风采。不如不要模仿,走自己的路,成就一个新的武打明星。”

  华人功夫明星“断代”已是事实,而吕一杰的出现,仿佛让人们看到了甄子丹独撑的尴尬局面有了破冰的希望:“在成龙、李连杰之后,中国就再也没有产生过武打巨星,比较出名的甄子丹也处在被过度消费的阶段,同时武打电影产业整体在没落,没有挖掘新人的机会。希望有导演或者编剧可以在《叶问》之后再接再厉,拍出更好的电影,新一代的中国武打明星也会应运而生。”

  “梦六”上演两出寻亲记:“儿子去哪儿?”

  继前两期刘波、柏剑的“爸爸热”后,昨晚(11月15日)的“梦想舞台上接连有两个梦想和“儿子去哪儿”有关:一个是被网友称为“最美丈夫”的夏占海,为了帮瘫妻恢复意识来找惊似逝子的上海警察;另一个是为了老爸来到梦想舞台找大哥的“重病活雷锋”倪明森。

  “这个世界的苦痛太多,病痛、伤痛、生离死别,只能说苦痛永远是说不完的,大家只能积极地面对,勇敢地活下去,对像夏大伯和小倪这样的正能量传导者,大家大力点赞吧!”看完“儿子去哪儿”后,网友们有感的是辛酸,启发的却是满满的正能量。

  倪明森是一个白血病患者,6年前,自己的亲生大哥离家出走,这一次他的一首《爸爸》不仅表达了对父亲的感激,更是想替父亲找到离家6年的大儿子:“谢谢你做的一切,双手撑起我们的家,总是竭尽所能把最好的给我。”

  “大儿子你去哪儿了?!这兄弟俩太不一样了,大哥不论以什么理由离家,6年里只因弟弟配型回过一次家,但懂事的小倪面对每天800的医药费,背着父母偷偷停药,甚至跳入冰冷的水库救回了两个溺水儿童,一样的家庭一样的教育,不知为何差别如此之大,好在在梦想秀舞台上团聚了,希望你们一家幸福地走下去。”节目播出后,大儿子引起了不少争议:“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希望大儿子要好好弥补家庭这“断篇”的六年。”

  与大儿子相比,大家被倪明森深深打动:“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好奇为什么这首《父亲》这么不一样,其实小倪唱得并不专业,但饱含的感情仿佛是站在悬崖边,开始感到绝望,后又见到了新生。他不是救了两个孩子吗,给了他俩第二次生命,自己也算做了一回父亲。”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10年前的一场煤气中毒事故,让夏占海的妻子成了植物人,大儿子当场死亡。在夏占海的悉心照料下,如今夏阿姨慢慢恢复到了三四岁孩童的智力,每每问起,家人只能以大儿子外出工作的理由哄着。一次夏大伯看电视,居然发现了一个酷似大儿子的上海警察。本来巧合的事情因梦想秀的舞台更加圆满:“梦想秀似乎总能创造奇迹,凭着夏大伯口中仅有的上海浦东民警的线索,居然真的找到他了,最感动的是全场300多人为了一个执着的信念,用善意的谎言安慰阿姨,希望夏阿姨能完全好起来,我们相信,爱可以创造奇迹。”“其实看到最感动的是夏大伯说的那句‘家里要有个女人啊’,看薛之谦哭成了泪人,我和家人也不能自已。”

  “因为爱着你的爱,因为梦着你的梦,所以悲伤着你的悲伤,幸福着你的幸福。也许牵了手的手,今生不一定好走,也许有了伴的路,今生还要更忙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6/n390252404.shtml report 3962 中国梦想秀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晚(11月15日)来到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舞台的,有为圆老婆见大儿子梦想的“最美丈夫”,有为老爸寻亲的“重病活雷锋”,也有誓做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