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拼大讲堂》“白富美”现场应聘 年薪24万起

来源:搜狐娱乐
《爱拼大讲堂》
《爱拼大讲堂》

  搜狐娱乐讯   2013年被戏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年”。教育部日前公布:201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达699万人,比2012年增加19万,同时,2013年岗位数同比平均降幅约为15%,北京、上海毕业生签约率总体不足三成,广东不足五成。就在万千毕业生感叹工作难找钱难赚之时,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介和在东南卫视一档创业分享节目《爱拼大讲堂》中声称:“我的新员工,年薪24万起跳!”

  新员工年薪24万 严介和公布招聘标准

  据悉,严介和担任嘉宾的这期《爱拼大讲堂》将于11月17日(本周日)21:15在东南卫视播出。从事先流出的视频片段中可以看出,严介和“全球华人第一狂人”的称号的确名符其实,他在节目中直言:“成功=品种+平台,你是好的品种,我给你一流的平台。”至于“品种”的定义,严介和更是毫不讳言:“有个性,够狂,聪明漂亮,能喝酒更加分。”如此高的标准被网友们戏称为:“男要‘高富帅’,女要‘白富美’”至于网上关于严介和旗下员工年薪24万起跳、扫地阿姨月薪也有1万的传言,严介和在节目中给予了肯定的回答,据透露,当时在现场立刻就有美女观众按捺不住上前递交自己的求职简历,严介和也大方应允会安排面试。

  “狂人”严介和“狂批”企业家慈善秀?

  在求职难、待遇低的大环境下,敢承诺“年薪24万起跳”,严介和由此获封“厚待员工第一人”称号,在他看来,厚待员工是企业家的第一要务:“员工是我的第一上帝”。据透露,在节目现场,严介和曾说:“企业家最大的慈善是将企业做得更大,给员工发更多钱,其他都是虚的。企业家热衷所谓慈善,不是老人就是骗子。”联想到如今某些企业家对于慈善的狂热程度,不禁让人猜测其是否意有所指,由此亦可见严介和针砭时事用词之犀利,不愧于“狂人”称号。

  东南卫视《爱拼大讲堂》自推出起便以“创业正能量”而颇受注目,收视率一路上扬,有关节目的话题也在网络上引发热议。目前,除了本周即将亮相的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介和,还将有哪些商界“大咖”现身,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5/n390205336.shtml report 1326 《爱拼大讲堂》搜狐娱乐讯2013年被戏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年”。教育部日前公布:201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达699万人,比2012年增加19万,同时,2013年岗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