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24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北京总决赛闭幕

来源:搜狐娱乐
 第24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北京总决赛闭幕

  11月6日下午14点—17点在北京市宋庄艺术区原创艺术博览中心举办的第24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中国北京赛区总决赛圆满闭幕。战丝雨以精湛超群的专业表演,鹤立鸡群、艺压群芳荣获“冠军”, 叶夏云荣获“亚军”, 孙静荣获“季军”,赢得了满堂喝彩,她们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中国总决赛。

  在本次总决赛中李非凡获得“最佳身材奖”许可昕获得“最具亲和力奖”; 李美杭获得“最佳上镜奖” ;Liza获得“最具潜力奖”; 孙嘉宁获得“最佳表现力奖”。

  出席第24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中国北京赛区总决赛的领导、评委、嘉宾有北京燕阳图视制作中心总经理、本届模特大赛北京赛区组委会主席杨燕民先生,世界艺术村村长黄药先生,纽约国际音乐节总策划人Mrs. ALEXANDRA LOULIAS( 若兰女士),北京元太艺术责任有限公司总监、第20届世界最佳模特澳门赛区冠军陈晓君先生,第22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中国区总局赛冠军赵婉秋小姐,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负责人张建新先生,第8届宋庄艺术节总策划汪强先生,宋庄美术馆馆长方蕾女士,上上国际美术馆馆长李广明先生,北京当代艺术馆执行馆长吴震寰先生,树美术馆馆长张航先生,食天下当代美术馆馆长张建俊先生,国中美术馆馆长刘雅文女士,玖层美术馆馆长杨洋女士,四维时代负责人潘桃女士,艺兵空间负责人张洁兵先生,比德艺术中心负责人大余先生,大汉精英艺术空间负责人于琰女士,艺术家代表任宏伟先生等嘉宾;本次大赛由王浩洋现场精彩主持,大赛组委会主席杨燕民先生代表组委会在台上向参加本次总决赛的各位领导、评委、嘉宾和社会各界朋友以及全体参赛选手以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拉开了本次北京地区总决赛的序幕。

  大赛第一轮泳装比赛,第二轮晚礼服比赛;大赛期间组委会特别邀请西班牙艺术家阿里巴鲁先生、艺术家王三三先生展示个人才艺,著名音乐人向亦鹏为大赛进行了精彩表演。 第24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中国北京赛区由世界模特组织机构与北京燕阳图视制作中心主办,宋庄音乐与最美时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由白庙计划、北京佐克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深度映像创意机构、尚品珍德、函蓄传媒、北京北电中视影视学院、北京市实美职业学校及北京北电影视艺术学院和慢城世界艺术村联合协办。 大赛组委会特别鸣谢阿尔山矿泉、茅台北冬虫夏草酒业和北京市宋庄艺术区原创艺术博览中心的大力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57830.shtml report 1403 第24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北京总决赛闭幕11月6日下午14点—17点在北京市宋庄艺术区原创艺术博览中心举办的第24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中国北京赛区总决赛圆满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第24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北京总决赛闭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