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克拉梦想》热播 正能量刮起职场梦想潮

来源:搜狐娱乐
《一克拉梦想》热播 

  目前,汇集两岸老中青三代实力明星加盟的都市爱情轻喜剧《一克拉梦想》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一克拉梦想》自亮相以来,众多俊男美女的抢眼视觉效果,错综纠结的爱情选择,外加精彩真实的职场戏,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和认可,收视率一路走高。尤其是剧中的职场戏,励志感十足,成为了全剧的一大亮点。

  励志梦精彩 被评中国版《加油!金顺》

  电视剧《一克拉梦想》围绕两大时尚集团及其背后的家庭展开,涉及爱情、梦想、励志、商战、复仇等情节。剧中人物个性鲜明,情节曲折离奇,被称为史上最虐的商战情感大戏。

  剧中,蒋梦婕一改新版《红楼梦》里的“林黛玉”形象,出演为了追逐设计师梦想,斗志十足的刘美丽。刘美丽是个标准的灰姑娘,天真、也会犯二,却为了理想非常执着。她与梦想并肩,靠实力吃饭的励志经历,让不少观众想起了经典韩剧《加油!金顺》。在《加油!金顺》中,小人物金顺遇到的困难是常人所不能承受,但是不管遭受多大的挫折,金顺从不怨天尤人,也不向困难低头,在事业和感情方面不断成长,感染了很多观众。

  如今,被誉为中国版《加油!金顺》的《一克拉梦想》,将继续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中,向广大年轻人传递正能量,用美丽的梦想,鼓舞更多人勇敢追梦。

  事业戏真实 掀起新一轮职场风暴

  在很多现实题材的电视剧作品中,职场戏都成为了情感戏的辅助元素,在剧情中扮演着可有可无的作用。一边是男女主人公爱的死去活来,另一边却是事业戏的幼稚和草率,直接降低的作品的综合水准。而在《一克拉梦想》中,主创人员在描摹爱情、家族的同时,并未忽略对职场戏的书写,这部作品也掀起了新一轮的职场风暴。

  剧中,蒋梦婕、刘一含、阚清子分别饰演三个命运不同的女人,蒋梦婕为梦执着,刘一含彰显女王气场,阚清子为爱痴狂却心胸狭窄,她们之间在职场上的正面交锋霸气十足。尤其是蒋梦婕饰演的刘美丽和刘一含饰演的谢静华,在生活中本是好闺蜜,身为设计总监的谢静华却嫉妒美丽的才华,甚至窃取美丽的设计创意、转投竞争公司,将女人在职场中的残酷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但同时,你死我活的职场对抗,和美丽的善良执着形成了剧中的两股情绪,让作品在残酷现实的表述上,又拥有了一丝暖意。

  商战扣人心弦 时尚圈也玩“无间道”

  对于一部励志职场戏来说,如果创作者仅仅是将注意力集中在女主人公的追梦故事上,可能无法呈现出更广阔的格局。《一克拉梦想》并没有走上这条狭窄之路,而是在精彩职场戏的基础上,加入了更为血腥、残酷、扣人心弦的商战,让光鲜亮丽的时尚圈硝烟四起,精彩纷呈。

  在《一克拉梦想》中,服装业的两大巨头集团彼此虎视眈眈,商业大战一触即发。设计总监转投敌手,董事长之女伪装潜入竞争集团当卧底……层层升级的商战中,善良的美丽也卷入其中,而她的身世中,更是隐藏了两大服装巨头激烈商战背后的惊人秘密。

  《一克拉梦想》将爱情与事业、亲情和商战融为一体,构架出一个精彩纷呈、而又黑白难辨的时尚世界。不仅让电视剧作品中的时尚圈玩出了“无间道”的味道,同时也让残酷的商战时尚、生动,为广大年轻观众带来了一道丰盛的黄金档大餐。

  美丽的命运究竟如何?深陷商战深渊的她能否实现梦想?敬请继续关注深圳卫视播出的《一克拉梦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54341.shtml report 1863 《一克拉梦想》热播目前,汇集两岸老中青三代实力明星加盟的都市爱情轻喜剧《一克拉梦想》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一克拉梦想》自亮相以来,众多俊男美女的抢眼视觉效果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一克拉梦想》热播 正能量刮起职场梦想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