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种》热映 韩雯雯情伤北漂梦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雯雯1
韩雯雯出演青春爱情电影《有种》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张元执导,李昕芸、韩雯雯、时诗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有种》已在各大院线热映。《有种》主要讲的是当下漂在北京,遭遇创伤,但仍然怀着希望生活的一群年轻人。韩雯雯饰演的女主角苏莫,是一个怀揣梦想的都市白领,在现实的当下,情不自禁的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失望的离开了北京,有种的选择她的另一条的道路。

  《有种》延续了此前张元的影片《北京杂种》的风格,贯穿的故事都发生在北京,也依然有些歇斯底里,却有尽情绽放着青春的年轻人。张元称自己对那些出生于上世纪80年代的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充满了好奇,由此也就有了开展“有种”艺术计划的想法。张元对社会的观察有着自己独特的视角,他将目光放在不被大众所关注的青年文化和社会边缘人群中,并且带着对主流价值观的挑战和批判。片中的这些年轻人都来自外地,住在出租房里,或遭遇失恋,或遭遇女友出轨,或遭到朋友背叛,在北京这个大城市里属于被忽视的一群。他们面对生活有几分无奈、有几分叛逆,但还是选择坚强地活下去。

  韩雯雯在片中饰演一个因经历着事业和情感双重压力而挣扎的北漂白领苏莫。在外人眼里,为了自己的理想穿着职业装出入高档写字楼,但实际上她们也是生活在底层的奋斗者,为了青春的梦想在这里苦苦挣扎,被深爱的上司出卖了,撕心裂肺的离开了不该爱的人。经历了北漂的种种压力和艰辛,苏莫收起自己的梦想,登上了回家的列车。在火车启动地瞬间,她隔着车窗玻璃对好朋友柚子说:我不回来了,你好好的!这一幕,有太多的感伤,太多的情绪,都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张元导演说“我希望捕捉美的故事,有个性的故事,动人的故事。我始终认为人是平等的,人没有主流,社会将会越来越宽容。人人平等是我一个坚定的理想” 张元用一句非常精辟的话进行了总结:“有种就是根、就是命、就是情、就是色,就是生命的延续。”

  对于现在高楼大厦下的都市白领们,憧憬梦想着,能有自己的一片天地,能在京立足,但是在这种心酸下,忍受着多少不为人知的经历,和痛苦彷徨。多少人在压力面前,不折服,不懦弱。韩雯雯饰演的苏莫,也是其中一个,每个人经历不同,遭遇不一,她的选择,也是有种的开始,换个地方东山再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36985.shtml report 2953 韩雯雯出演青春爱情电影《有种》搜狐娱乐讯由导演张元执导,李昕芸、韩雯雯、时诗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有种》已在各大院线热映。《有种》主要讲的是当下漂在北京,遭遇创伤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有种》热映 韩雯雯情伤北漂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