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朱子岩好戏不断 两戏同播获封“最美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朱子岩《喋血孤岛》剧照
朱子岩《喋血孤岛》剧照

朱子岩《天狼星行动》剧照
朱子岩《天狼星行动》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素有“百变女郎”之称的实力演技派女演员朱子岩主演的两部女子抗战剧,《喋血孤岛》和《天狼星行动》正在全国多家地面频道热播。巧合的是在两部剧中,演员朱子岩饰演的均是执行各项秘密任务行动队中的特工狙击手,朱子岩也凭借其精湛演技、敏捷身手和犀利眼神,将角色诠释的的惟妙惟肖,更是被观众冠以“最美特工”的美称。

  朱子岩:《喋血孤岛》黄佳音—温顺

  大型抗日谍战剧《喋血孤岛》讲述在战火纷飞的抗战年代女子特工“幽灵行动队”,与日本人展开激烈的斗争,勇杀敌寇保家卫国的故事。剧中,演员朱子岩饰演的大家闺秀黄佳音,喜欢做蛋糕、画画,不曾想家族产业纺织厂被日本人侵占,家中的别墅也被洗劫一空,与医生男友也天各一方。国仇家恨让这个原本无忧无虑的上海名媛加入女子特工“幽灵行动队”,经过严格的训练和残酷的层层选拔成为一名优秀狙击手,负责暗杀、窃取情报、破坏日本特工地下组织等重要任务。战场上奋勇杀敌的黄佳音,对待感情温顺细腻,当男友为了救自己倒在血泊之中,黄佳音的爱情戛然而止,新仇旧恨让她和队员们与敌人再次展开激烈对决。

  朱子岩:《天狼星行动》王春梅—倔强

  年代青春抗战励志戏《天狼星行动》是一部充满着青春气息的红色偶像剧,老戏骨李成儒、张光北等资深演员甘做绿叶,新晋演员朱子岩、刘恩佑、吕一丁等青年演员组成的俊男美女格外养眼。剧中所传递的正能量精神就如一部励志教科书,倡导的战争英雄的钢铁意志及儿女情长,总让人看了热血沸腾。剧中,朱子岩饰演王春梅,曾亲眼目睹日本人屠杀全村乡亲,作为村里唯一的幸存者,王春梅与日本人有着不共戴天的国仇家恨。生活中极其感性倔强,工作中仗义直爽,展现灵活多变的特殊抗日战术,多次深入敌后执行危险任务,将全部青春奉献给抗日战线。

  众所周知,如果角色有太多相似之处,势必对演员的演技有着极大考验。而在《喋血孤岛》和《天狼星行动》中,演员朱子岩却要挑战演绎同样是被选拔参加特工行动队的黄佳音与王春梅,同样的时代背景、国仇家恨,甚至同样担任狙击手,给朱子岩的演绎带来很大困扰。谈及两个角色的演绎,朱子岩坦言角色虽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性格、经历、情感仍是有很大不同,在创作中自己也常常被她们身上憧憬美好的精神所打动,相信观众“最美特工”的称呼也同样献给这两个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33231.shtml report 1804 朱子岩《喋血孤岛》剧照朱子岩《天狼星行动》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素有“百变女郎”之称的实力演技派女演员朱子岩主演的两部女子抗战剧,《喋血孤岛》和《天狼星行动》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演员朱子岩好戏不断 两戏同播获封“最美特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