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立日2》推迟一年上映 连拍两部计划泡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独立日2》启动
《独立日2》启动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罗兰-艾默里奇最新启动的动作科幻大片《独立日2》,今日重新敲定了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5年7月3日,推迟整整一年,于2016年7月3日登场。福克斯电影公司不仅可以争取到更充裕的拍摄时间,同时也可以在“《独立日》20周年”的话题上做文章(《独立日》第一部出品于1996年)。不过,威尔-史密斯的回归谜局也让制片方头疼,罗兰-艾默里奇原计划连轴拍摄两部续集,并邀请史密斯加盟,但史密斯开出两部5000万美元的天价片酬,让福克斯打消了这个念头,只把《独立日2》提上拍摄日程,第三部暂时按兵不动。当然,为了不耽误影片的拍摄进度,艾默里奇做好了两手准备。

  《独立日2》有可能彻底放弃史密斯的角色,故事从第一部的20年后开始讲起,威尔-史密斯的继子“迪兰”(Dylan)成长为了男主角。地球人投入到了抵抗外星人的浩大行动——外星人通过虫洞进行星际旅行,因此人类度过的20年,在外星人看来才只度过了几星期,他们很快回到地球报复人类。当然,人类也在经历灾难过后发现了外星人的软肋。今年凭借热门电影《弗鲁特维尔站》(Fruitvale Station)而有望成为奥斯卡影帝候选的黑人新星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将扮演 “迪兰”。但是,假如史密斯的要价有所收敛,不再那么坚持在2000万俱乐部徘徊,那么他的角色将依然吃重,罗兰-艾默里奇为此还特意准备了“B计划”的剧本,以应对史密斯的突然回归。

  《独立日》的另外两位主演比尔-普尔曼和杰夫-高布伦已确定回归续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30126.shtml report 1057 《独立日2》启动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罗兰-艾默里奇最新启动的动作科幻大片《独立日2》,今日重新敲定了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5年7月3日,推迟整整一年,于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