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Cindy放飞鸟儿贯穿始终 坚持不懈精神秉承田亮

来源:搜狐娱乐
追鸟女汉子Cindy
追鸟女汉子Cindy

Cindy“梦游娃娃”造型
Cindy“梦游娃娃”造型

田亮带着Cindy准备放鸟
田亮带着Cindy准备放鸟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每周五晚的《爸爸去哪儿》已经成为了当下男女老少苦苦等待的节目,第五期云南行的游戏环节是五组家庭将鸟儿放飞大自然,而Cindy从最开始的放飞之时就遇到了一些困难,坚强的她在努力寻求正确的放飞法,也从未想过放弃,直到鸟儿成功起飞后她才露出轻松的笑容。如此执着的精神不禁让人想到田爸爸的当年在运动赛场上的难忘瞬间,有网友感慨原来Cindy宝贝坚持不懈的精神。是秉承了老爸田亮的优良品质。

  放飞鸟儿贯穿始终 Cindy成追鸟女汉子

  经历了具有人文气息的灵水村,遍地黄沙的大漠,五位萌娃俏爸们来到了如诗如画的云南水乡,这里四周环山、气候宜人,是大自然鸟类十分热衷的栖息地。节目组为了考验父子(女)间的默契度,还让五位爸爸带着各自的孩子一起放飞鸟儿的游戏。喜欢挑战自我的Cindy和爸爸一起放鸟时非常积极主动,就算一开始不小心将鸟儿分散了,也会拼尽全力的将鸟儿重新聚集在一起,Cindy就这样跌跌撞撞的追着鸟儿,一直贯穿着始终,从未想过该放弃。

  在Cindy放鸟过程中,她坚持到底的精神一度感染了其他的小伙伴,他们也参与进来帮助Cindy一起放飞,可调皮的鸟儿竟然跟他们玩起了捉迷藏,它带着Cindy跑遍了整个饲养场地,任凭Cindy多么热情的呼唤,它就是不飞。途中,帮忙的两位小朋友也没能坚持下来,只留下Cindy一个人不仅要跟着鸟儿不停地奔跑,还要一边呼唤着起飞的口号。在Cindy贯穿始终的坚持下,淘气的鸟儿终于展翅高飞了。看着满场飞奔追鸟儿的Cindy,大家不禁调侃Cindy这是要变身成追鸟女汉子的节奏吗?

  Cindy吹响胜利号角 执着精神秉承田亮

  当Cindy看到鸟儿展翅飞翔后长长松了一口气,掩饰不住内心喜悦的她还吹响了胜利的号角。目睹了这一幕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被Cindy深深感动,一位网友动情的说道:“这一幕深深的戳重我的泪点,看着满身是泥但依旧倔强的奔跑着的小身躯,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向现实低头?”而作为爸爸的田亮对女儿的表现也领悟到:“从起点到终点,不甘心、不放弃,坚持到底这个简单的道理,却常常是越长大越遗忘了……”

  还有些网友惊叹为什么小小年纪的Cindy就有如此坚定的眼神和坚持不懈的执着精神呢?其实就像田亮所说的坚持到底这个简单的道理长大后就逐渐被人遗忘了,他们长大后思想不再简单纯粹,已经失去了美好的童真,他们也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当初为什么要出发。而Cindy小朋友则用行动诠释了坚持到底的意义,她有如此出色的表现离不开作为父母的田亮和叶一茜的悉心教育,运动员出生的田亮身上具备的优良品质在潜移默化间也传承到了Cindy身上,而Cindy身上坚持不懈的执着精神也离不开田亮平时跟女儿相处时的言传声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24700.shtml report 4029 追鸟女汉子CindyCindy“梦游娃娃”造型田亮带着Cindy准备放鸟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每周五晚的《爸爸去哪儿》已经成为了当下男女老少苦苦等待的节目,第五期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Cindy放飞鸟儿贯穿始终 坚持不懈精神秉承田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