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少华《我的左手右手》母爱尽显 观众热泪追剧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左手右手》全家福
《我的左手右手》全家福

张少华《我的左手右手》饰演中国式好母亲
张少华《我的左手右手》饰演中国式好母亲


  搜狐娱乐讯 张少华在《我的左手右手》中饰演的王秀芝是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母亲。年轻之时,丈夫不幸撒手人寰,只能由她独自抚养儿女长大。因为生计所迫,只能将自己刚出生的一对双胞胎女儿抛弃。三十年的日子里永远都是为了儿女操心,很少会为自己担心。年老的时候,又希冀找回自己失散多年的女儿,然而寻找的路是艰辛的,但是这个执拗的老太太从来没有放弃过,甚至因为寻找几度徘徊在生死关头也依然坚持。就算是找到了女儿,自己的子女依然没少让她操心,但是作为一家之主的母亲,她坚持着,努力着。王秀芝是中国普通母亲的缩影,没什么背景,没有太多的知识,但是对于孩子的爱是无私的,是全部的,是千千万万母亲的代表人物,她的母爱也感动了很多观众,当之无愧中国好母亲。

  张少华:迄今为止最特别的母亲角色

  提起老戏骨张少华,她的身上有太多经典的母亲角色,她也被誉为是“中国慈祥妈妈专业户”,但是对她来说,王秀芝这个角色是迄今为止最特别的母亲角色。一般的母亲虽然疼爱孩子,但是不像王秀芝这位老太太般倔强,亦没有王秀芝这样充满了跌宕起伏的人生。王秀芝是认死理的老太太,善良且执拗。张少华老师表示很喜欢王秀芝这个角色,当初接到剧本就觉得王秀芝太有趣了,是一个很值得挑战的母亲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16455.shtml report 2563 《我的左手右手》全家福张少华《我的左手右手》饰演中国式好母亲搜狐娱乐讯张少华在《我的左手右手》中饰演的王秀芝是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母亲。年轻之时,丈夫不幸撒手人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少华《我的左手右手》母爱尽显 观众热泪追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