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血色玫瑰3》吉视热播 打造新型抗战剧

来源:搜狐娱乐
文章《血色玫瑰3》饰演汪精卫
文章《血色玫瑰3》饰演汪精卫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诸侯影业出品,侯传杲任制片人,文章担任监制并主演,汇聚了于震、刘小锋、沈晓海、牛飘、钱志等众多实力派明星的抗战大戏《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队》正在吉林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一经播出便因惊心动魄的情节、纠结虐心的情感吸引了很多观众的追捧。更有热心观众将该剧与《潜伏》、《黎明之前》进行比照,在网上纷纷发帖赞誉该剧是一部“制作精良的优质新型抗战剧”。

  电视剧《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队》以抗战为背景,讲述了国民党十二位女子特工人员组成的“金陵十二钗”特遣队在暗流涌动的上海滩执行锄奸任务,最终在共产党地下党员宋博等人的指引下走上正确革命道路的热血故事。作为《血色玫瑰》系列的第三部,该剧虽在整体故事框架方面延续了前两部作品的风格,在人物关系设置及细节处理方面却有着极大的突破。该剧剧情虽也有很多悬念,但更具有浓郁的生活气息,人物也具有更多的复杂性和情感变化,人物处于情感的漩涡和纠结中,情节依靠悬念推进的同时,也依靠人物在情感的纠结中推进,剧情及人物性格也因此显得更加真实、丰满、立体。而制作方面,该剧也显得更加精美,颇具质感。制作方在该剧拍摄制作过程中更加追求细节的真实性,在保证画面质感的同时也给予视觉方面的震撼感,而这也使得该剧大获成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肯定。

  该剧制片人侯传杲表示,《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队》是一部具有电影大片视觉震撼效果、制作极为精良的新型抗战题材电视剧。面对现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影视市场,在整个制作过程中,主创们都深下苦功。因为一部戏的成功是全方位的成功,无论是画面的美感塑造还是细节的真实感都会成为观众的吸引点,也只有精益求精的要求才能够得到观众的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66385.shtml report 2630 文章《血色玫瑰3》饰演汪精卫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诸侯影业出品,侯传杲任制片人,文章担任监制并主演,汇聚了于震、刘小锋、沈晓海、牛飘、钱志等众多实力派明星的抗战大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