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孟茜助阵美妆节目 素颜出镜令人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杨孟茜活动现场照
杨孟茜活动现场照

杨孟茜做客时尚节目
杨孟茜做客时尚节目


  搜狐娱乐讯 无论炎夏还是秋冬季节,对于热爱扮靓的女人来说,拥有完美无瑕的皮肤是最重要的,因此底妆成为所有化妆环节中最为基础的一环,也是最关键的一环,对于艺人来说尤其如此。近日,内地青年人气女歌手杨孟茜受邀做客某时尚美妆节目,和主持人及观众分享了底妆秘诀,更在现场领教了指导老师的底妆功力,素颜出镜的杨孟茜皮肤完美无瑕,令人惊艳。

  节目现场,杨孟茜身着一套裸色小洋装亮相,清纯不失优雅。杨孟茜皮肤光滑细腻,虽说天生丽质,但因为工作原因需要经常化妆、卸妆,并且由于工作的需要经常熬夜得不到良好的休息,时间久了,皮肤的困扰自然会多。这期节目主题非常实际,对准女人肌肤的秘密,详细为观众解释如何打造清透漂亮的底妆。内地人气女歌手杨孟茜为配合本期主题,更主动与编导沟通,要求只化眼妆和唇妆,素颜出镜,这样才更契合主题,令现场主持人及指导老师都赞杨孟茜非常敬业。而镜头中的杨孟茜在展示如何上底妆时,皮肤如妆后般洁白细腻,更令现场嘉宾都艳羡杨孟茜皮肤好,而杨孟茜亦大方分享自己护肤秘方,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61186.shtml report 1223 杨孟茜活动现场照杨孟茜做客时尚节目搜狐娱乐讯无论炎夏还是秋冬季节,对于热爱扮靓的女人来说,拥有完美无瑕的皮肤是最重要的,因此底妆成为所有化妆环节中最为基础的一环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杨孟茜助阵美妆节目 素颜出镜令人惊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