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这拨人》人气旺 徐岑子对付男友有绝招

来源:搜狐娱乐
徐岑子生活照
徐岑子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春励志剧《我们这拨人》在湖南卫视重磅出击,三集连播。气质美女徐岑子携手夏雨、廖凡、小宋佳、郭京飞、白百合、许歌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围绕着亲情、爱情、友情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出出发人深省的精彩剧情。面对不务正业、屌丝高智商的IT男友(郭京飞饰),徐岑子使出浑身解数将其制服,究竟是何种招数,我们一一看去。

  绝招一:快人快语以理服人,不服就上教育课

  徐岑子饰演的郭灿灿,开场就以机枪扫射的语速出现,让观众们瞬间就见识了80后“麻辣女友”的厉害,对付高知分子一吵架就磕巴的高博,一堂思想教育课就足以树“权威”。剧中,灿灿看着高博(郭京飞饰)和汤若(夏雨饰)为创业精心策划的一场“蒙娜丽莎”的网络骗局,愤慨之余也感叹准男友不务正业是“烂泥扶不上墙”,不过她这时选择的不是弃之不管,而是隔三差五唠唠“正义之道”,毒舌刺激一下对方,令高博自生愧疚之心,心存“悬崖勒马”之念,潜移默化地理论教育堪称一绝。

  绝招二:欲定男友先定其友,仗义救助白百合

  剧中,徐岑子除了活泼开朗一身正气外,心底相当善良。高博创业期间总是“惹事生非”不让自己省心,两人小吵小闹分分合合好几回,身为小学教师的她一心想踏实过日子,不愿过多插手准男友公司的事。但当她与高博关系紧张时,突然得知高博好友乔乔(白百合饰)遇上经济危机,还是挺身而出将自己全部积蓄借出,并四处筹款为高博公司解决财政赤字,让人倍感暖心。也正因此事,乔乔被灿灿贴心行动感动,为灿灿和高博今后的感情和好帮了不少忙。

  绝招三:欲擒故纵约法三章,正式男友闯关论

  说起对付“离谱男友”的最高招,绝对要数郭灿灿“欲擒故纵”这一招。剧中,徐岑子演绎的既不是娇柔做作型的女神,也不是随便任人摆布型的女孩,她喜欢高博,但不会纵容高博,对付“不走正道”的高IQ男友处理节奏很有层次。首先,先赐给高博一个“实习男友”封号,以“考察式”理念设立相处门槛。其次,人后帮忙人前不炫,让男友慢慢发现自己的好。最后,“条约式”制度产生距离美,在高博升级为“见习男友”后,立刻制定“约法三章”相处条列,不卑不亢分寸有度,自己尽职尽责做后盾,对方“改邪归正”无怨言,让你不服不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54439.shtml report 2791 徐岑子生活照搜狐娱乐讯近日,青春励志剧《我们这拨人》在湖南卫视重磅出击,三集连播。气质美女徐岑子携手夏雨、廖凡、小宋佳、郭京飞、白百合、许歌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倾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们这拨人》人气旺 徐岑子对付男友有绝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