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马奖颁奖礼将举行 李安当评审称很享受

来源:南方都市报
李安携李冰冰,蔡康永参加金马奖评审团记者会


  南方都市报讯 2013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定于11月23日晚在台北市国父纪念馆举行。今年适逢金马奖50周年,评审团阵容和拟出席的嘉宾名单之盛大已经让不少影迷欢欣雀跃。金马奖揭晓进入倒数环节。昨日,金马组委特地在台北举行第50届金马奖评审团记者会,本届金马评审团主席李安携李冰冰、郑文堂、陈建骐、张靓蓓、张展、李天爵、涂翔文及蔡康永等评审亮相。

  李安导演现场笑言:“很高兴评审受到这么多重视,印象中,以前的评审只是在典礼途中,站起来让大家拍拍手,没想到现在自己有记者会,我觉得很荣幸。”到场的金马执委会主席侯孝贤导演也表示:“其实历年以来是没有评审在评审前先见记者的,因为怕你们以后非常啰嗦,盯着他们,所以破例就有这个评审之前的记者会。”据悉,这是金马奖自1962年创办以来的首个评审团记者会。

  今年的台湾金马奖共设24个奖项(其中最佳动画长片入围从缺)。据悉,按照决选评审进行约12天的看片行程,预计一天需看4部影片。今年5月才在戛纳电影节上担任评审的李安,此次又回到家乡支持金马奖,担任金马奖评审团主席。“我觉得当评审不辛苦,1天可以看4部电影是很大的享受。但是比较难的是心理压力,要讲清楚自己喜欢的电影,然后跟其他评审讨论,投票选出来。有时候言语很难形容,你真的喜欢什么,但是我们会尽力做到,有良心、理性又感性的决定,虽然这没有一个标准,但是我们会尽力,虽然结果可能不能让大家都满意。”

  曾摘取金马影后的李冰冰此次变身金马评审。她于昨日凌晨才抵达台湾,略显倦容。对于身份的转变她表示开心,会认真和怀着敬意完成评审工作,并称在遇到好朋友或好姐妹电影时,会秉公处理。

yule.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C/html/2013-11/13/content_1969446.htm report 2732 李安携李冰冰,蔡康永参加金马奖评审团记者会南方都市报讯2013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定于11月23日晚在台北市国父纪念馆举行。今年适逢金马奖50周年,评审团阵容和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金马奖颁奖礼将举行 李安当评审称很享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