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云迪与乐迷零距离跨年 工体馆构架“太阳系”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李云迪在发布会现场
李云迪在发布会现场


  “今年体育馆,一人挑战一万人;希望明年搬到体育场,一人挑战六万人!”昨天下午李云迪跨年工体音乐会的发布会上,工体负责人先期把他们的计划抛了出来,就看李云迪接不接招了。

  去年,李云迪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首个新年音乐会的舞台主题是“音符”,这不免让喜欢他的乐迷们感到了有点“距离”。今年12月31日李云迪再度归来,主办方称,仍将以去年成功的360°全方位旋转舞台呈现,而今年的主题关键词选择了“亲密”,云迪希望以此来缩短与观众的距离。“舞台的设计方案还没有全部完成,但我们已经有了相当可行的设计思路,整个工体将呈现出太阳系的结构,舞台将以李云迪和钢琴为中心,向四周‘放射’出一道道‘光芒’,音乐会中,李云迪将有机会走到观众席,与乐迷进行亲密零距离互动,令人期待。”主办方介绍说。

  在发布会上,李云迪表示去年在工体的新年音乐会让自己格外感到心情放松,“更多的年轻人在一起互动的氛围,让我有更轻松更激情的演出状态。”李云迪表示自己今年30城市30场的“中国钢琴梦”巡演和欧洲巡演全部在标准的演奏古典音乐的音乐厅,是一种对古典音乐的尊重和传承,但同时,也希望通过其他形式探索与更多的人群接触。对于今年的音乐会曲目,李云迪还不愿过多透露,“但肯定会有我非常钟情的舒曼《幻想曲》,这是我明年2月开始的欧洲巡演的曲目。”

  据透露,此次工体音乐会还设计了多个超级大屏幕,一人一琴的“静”与不断变幻现场影像的“动”完美结合,配合现场可能会惊喜出现的全感官动态效果,如漫天玫瑰花瓣、浪漫降雪、神秘香氛等时尚元素,为现场观众带来独一无二的古典时尚大派对。李云迪的造型也将随着每一个篇章的不同主题而更换,“这将是一个复杂的工程,但大家一定会有所值的!”主办方介绍说。在发布会的最后,主办方向李云迪赠送了一幅卷轴,李云迪亲自展开,上面写着这场音乐会开票首日的票房——100万。主办方称此次新年音乐会的门槛很低,80元至180元的低价票就有2000张,就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加这场新年狂欢。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48971.shtml report 2749 李云迪在发布会现场“今年体育馆,一人挑战一万人;希望明年搬到体育场,一人挑战六万人!”昨天下午李云迪跨年工体音乐会的发布会上,工体负责人先期把他们的计划抛了出来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