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蛙王子》再添新作 《蛙蛙学校》将登央视

来源:搜狐娱乐
首映礼现场布置成为一个大课堂
《蛙蛙学校》首映礼现场布置成为一个大课堂


  搜狐娱乐讯 11月12日,由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和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联合出品的青蛙王子第三部系列动画《蛙蛙学校》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了全国首映礼。中国动画学会会长余培侠、文化部产业司动漫处处长宋奇慧、国家广电总局艺术处处长孙丽艳、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孙立军等领导以及来自法国、美国、瑞士等地的著名动画电影导演等嘉宾出席了首映仪式。《蛙蛙学校》的主创团队及董浩叔叔、月亮姐姐等片中主要角色的配音演员也来到了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这部动画新作的创作过程。

  童趣首映礼还原温馨校园

  步入首演礼的现场,仿佛走进了一间大课堂:现场场景由课桌、讲台、黑板等课堂元素组成,嘉宾们在一排排课桌前就座,好似重历校园温馨时光。首映礼由自诩为“蛙蛙学校”的“校长”的小演员主持,穿插由三位小演员带来的精彩的舞蹈表演,充满童趣,照应了《蛙蛙学校》的主创们所倡导的还原孩子本真的想法。

  首映礼上,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黄江辉、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辉等领导及来宾先后发言,介绍了青蛙王子集团对集团所在地漳州动漫文化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及《蛙蛙学校》的亮点和创作理念。会议的最后,现场嘉宾一起欣赏了《蛙蛙学校》动画中的一段精彩片段。

  传播正能量打造动漫标杆

  作为青蛙王子系列动画的第三部,《蛙蛙学校》拥有一个超豪华的主创阵容:本片由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担任总导演;著名编剧葛竞担任编剧;著名漫画家聂骏和著名形象授权顾问严正担任人物形象设计;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董浩叔叔、月亮姐姐为片中重要角色配音;青蛙王子形象代言人、著名影星陈慧琳演唱主题曲。无论是故事内容还是技术制作都经过了长时间细致的打磨。

  总导演孙立军表示《蛙蛙学校》将改变传统说教形式,寓教于乐,将中国文化“时尚化”并杜绝暴力、粗口、色情等不良因素。该片采用“魔幻色彩融合现实生活”的故事模式,故事题材幽默逗趣、贴近生活,让孩子惊喜、大笑、过瘾的同时传播真善、传播中国价值观、传播正能量。

  据悉,本次推出的第三部系列动画片《蛙蛙学校》共52集,该片将于2013年11月15日在央视少儿频道《动画剧场》首播。播出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下午16:30至17:00,每天两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43829.shtml report 2726 《蛙蛙学校》首映礼现场布置成为一个大课堂搜狐娱乐讯11月12日,由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和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联合出品的青蛙王子第三部系列动画《蛙蛙学校》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