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火凤凰》“队长”杨舒:女兵也可很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文 赵明奇/视频
 专访《火凤凰》"队长"杨舒

 专访《火凤凰》"队长"杨舒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赵明奇/视频)目前正在江苏卫视和搜狐视频热播的电视剧《特种兵之火凤凰》(点击观剧)讲述了八个女特种兵的成长史,她们经历了趴在泥潭里做俯卧撑,半夜武装泅渡,暴雨中越野跑等等一系列虐心的训练,最终成为了“火凤凰女子特战队”。

  剧中女兵们穿比基尼、黑丝袜的性感装扮,被网友笑称为“销魂女兵”。其中,杨舒饰演的“和路雪”何璐担任队长,常常起到决策或安抚大家的作用,性格沉稳成熟。日前,杨舒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她表示,一开始犹豫过,因为这个角色属于“高大全”类型,害怕观众不接受。何璐还对网友们的一些争议作出回应,并希望大家能宽容对待这部剧。

  part 1 “火凤凰”队长不好当!

  何璐属于“高大全” 曾抗拒出演

  谈及为何选择何璐这个角色,杨舒透露:“其实我想演唐笑笑,但是因为之前演了很多女特工那种角色,我长得也不像,我说实话刚开始我也挺抗拒何璐这样的角色的,因为在我的印象里是“高大全”类型,但是后来我换了个想法,能把高大全演得让大家相信,也很难!”

  剧中,虽然何璐一直处于隐忍,积极的训练状态,但是却因男友疑似叛变恐怖组织,而产生了退缩心里。杨舒表示:“那场戏是云雀来劝我,所有人都不敢来关心我,我看剧本时也觉得转得有点突然,何璐一定是收到了巨大打击,才会产生退出的想法,所以演的时候用了情感借鉴的方法,比如对朋友诉说,我觉得现实太残酷了,前方没有光明,我可能不当演员了,离开你们。”杨舒认为,这样就找到了最切合的感觉,也比较真实。

  膝盖被石子划破、手臂淤青是常事

  每个女演员拍摄这部戏,都是“伤痕累累”,乐天派的杨舒认为拍戏吃苦是应该的。我记得拍情人岛我跟歹徒夺枪,要非常用力地去夺,以至于第二天肘部全部是黑色,淤青变成淤黑。还有一次拍我们在地上爬,我的腿下面正好有石子,整个划过我的腿,拍完了第一条,我没说,怕影响大家,结果就这样又拍了两条。”

  杨舒说:“上大学的时候,老师跟我们说做一个演员,要有职业道德,吃苦是必须的,当时还觉得很玄乎,但是拍完这个我才理解,泥潭、浑身淤青都太正常了,那个时候我们都能微笑面对观众,还挺棒的,既然已经是这么艰苦,就一定要更努力,我们还开玩笑地认为这个戏肯定会火,拍完那个戏的演员就像真的战友一样。”

  Part 2 队长代表“火凤凰”说......

  女兵游泳不穿比基尼吗?

  剧中,有一场几个女特种兵身穿比基尼时尚泳衣,手擒歹徒的戏份,作为队长的杨舒在拍摄时,还曾不好意思:“那场戏全剧组是我第一个穿比基尼出现的,在试装的时候,一群人在屋子里,我的脸唰一下就红了,我还笑说一直以为我是靠演技存活的,没想到要改路子了,那天拍时,我都同手同脚了,不过到后面就好很多了,现场工作人也并不会关注我们穿了什么。”

  “女兵游泳的时候应该也是穿泳衣的吧,有些事情你不去做的话,就永远不会踏出那一步,我们的思想还是太保守吧,海边不穿比基尼穿什么呢!”杨舒这样回应争议。

  控诉“雷神”徐佳:非常没节操

  徐佳饰演的雷神残酷冷血,拍完这部戏,被每一位女演员“记恨在心”,其中一场杨璐被雷神按在水里的戏,还遭到了杨舒母亲的斥责:“他真的不会手软,把我拖进水缸,倒吊着那场戏,我妈妈都看哭了,我妈看之前的部分就说不苦,都是拍戏应该的,但是看过那场戏,妈妈瞬间泪崩,愤然换台。”

  当时拍的时候,徐佳还跟我说:“杨舒,我一会真按啊,你可别恨我,我说挺好的。看回放才知道徐佳那么狠,他那个脸可“贱”了,特别满足的杨子,我说你最好不要栽在我手里!” “在剧外,徐佳也非常没有节操,我们女演员睡觉的时候,他就拍照,睡相难看啊,他还存手机里要挟我们,做节目还发给节目组,我恨死他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41724.shtml report 3916  专访《火凤凰》"队长"杨舒 专访《火凤凰》"队长"杨舒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赵明奇/视频)目前正在江苏卫视和搜狐视频热播的电视剧《特种兵之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