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皮五传奇》热播获赞 梦继续写“梦氏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梦继
导演-梦继


  近日,集结了黄志忠、洪剑涛、柯蓝、练束梅、周海媚等知名演员的民间传奇喜剧《皮五传奇》荧屏热播,该剧是由邹静之执笔、业内有“卖座导演”之称的梦继执导,有观众评论梦继:剧内打造皮五传奇,剧外续写梦氏神话。日前,记者联系到应郑晓龙导演之约正在山东与郑导联合执导电视剧《红高粱》的梦继导演,他听到这些好消息很开心,他表示随着观众鉴赏能力提升,对目前国内电视剧制作群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电视人必须要拿出更多的诚意才能跟得上观众的审美,好作品终究会替代那些粗制滥造的雷剧。

  古装传奇喜剧《皮五传奇》取材自扬州评书《皮五辣子》,是金牌编剧邹静之“传奇三部曲”——《康熙微服私访及》、《铁齿铜牙纪晓岚》的终结篇。梦继导演以独特的视角结构这段传奇,不断挖掘出演员们的喜剧潜能,经过梦继悉心打造,该剧节奏紧凑,剧情丰富,有恶搞却不雷不白,笑点不断,是近年来难得的精品剧集,许多观众评论该剧“接地气”、“看得十分过瘾”。卫视播出后掀起收视热潮,收视率一路看涨,剧集的高品质赢得口碑。

  梦继是电视剧界中传奇人物,由他担任导演的电视剧部部赚的盆满钵满,创造一次又一次荧屏神话。他擅长各类题材,风格鲜明,作品具有活力与创造力,观众耳熟能详的热播电视剧《倾城之恋》、《行走的鸡毛掸子》、《 春光灿烂猪八戒 》、《 都是天使惹的祸 》、《明星制造》、《 武林外史 》等均出梦继之手,这些剧集常年占据荧屏,捧红大批青年演员,有着非常广泛的观众基础。

  梦继曾力劝周渝民参演电视剧《 彼岸1945 》(又名: 回家 ),周渝民听从梦继的建议,接拍此剧后成功转型,并因此摘得2013年第4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大奖,获奖后周渝民及凭借该剧获得“最佳男配角”李李仁第一时间致电梦继报喜,由于某些特殊原因梦继未能获得“最佳导演奖”,他们为他抱憾不已。

  《皮五传奇》正上星热播,目前收视率节节攀升,荧屏将再现梦继续写的“梦氏新神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2/n390002984.shtml report 1219 导演-梦继近日,集结了黄志忠、洪剑涛、柯蓝、练束梅、周海媚等知名演员的民间传奇喜剧《皮五传奇》荧屏热播,该剧是由邹静之执笔、业内有“卖座导演”之称的梦继执导,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