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幸运星》热拍中 刘洲成孙文婷献“初吻”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幸运星》孙文婷
《爱情幸运星》孙文婷

孙文婷甜美可人
孙文婷甜美可人

刘洲成带病坚持拍戏
刘洲成带病坚持拍戏

  搜狐娱乐讯 由星光国际联合重庆星光投资拍摄的爱情喜剧电影《爱情幸运星之打望》正在重庆拍摄。该片由杨紫婷担任总制片人兼主演,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马雪阳、金恩圣、张远及孙文婷、彭紫烊、孙嘉灵、唐文欣联袂出演。片中,刘洲成和孙文婷将献上银幕初吻。虽然在拍摄前做足准备,但是还是遭遇不小尴尬。

  刘洲成恋上孙文婷 互换银幕初吻

  爱情喜剧电影《爱情幸运星之打望》,讲述了几个不同性格与背景的男性与不同类型美女之间发生的啼笑皆非又意味深长的爱情故事。作为一部主打爱情的影片,其中当然是少不了感情戏份。此次作为男主角的刘洲成将与孙文婷上演一段火辣爱情戏码,两人隆重献出了自己的银幕初吻。

  虽然此前孙文婷曾参演过电影《鸿门宴》等多部影视作品,但是拍摄吻戏尚属首次。她坦言很有压力,拍摄时候难免感觉尴尬。相比孙文婷的精神紧张,当被问到被刘洲成称为“为艺术献身”的银幕初吻的感受如何时,刘洲成表示:“我觉得孙文婷是很专业的演员,无论戏里戏外,都合作很开心,并没有让我感觉第一次拍戏就有很大的压力。”

  刘洲成水土不服 孙文婷尽地主之谊

  此次《爱情幸运星之打望》拍摄的地点选在了重庆,对于广东长大的刘洲成来说也是一次不小挑战。初来雾都重庆,就曾因水土不服而病倒。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拍摄进程一直都在坚持拍摄,甚至连拍数天大夜戏。而作为地地道道的重庆妹子的孙文婷,经常会在拍戏空档教授一些小妙招给刘洲成,以便他适应重庆的阴雨连天的气候。并且会介绍一些重庆的地道美味给大家以尽地主之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2/n389989173.shtml report 1854 《爱情幸运星》孙文婷孙文婷甜美可人刘洲成带病坚持拍戏搜狐娱乐讯由星光国际联合重庆星光投资拍摄的爱情喜剧电影《爱情幸运星之打望》正在重庆拍摄。该片由杨紫婷担任总制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