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国钢琴家华西里娅青岛办讲座 现场授课小琴童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章芳
华西里娅
钢琴家华西里娅


  11月16日,岛城琴童的机会来了。本周六晚,德国著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华西里娅将在市图书馆小小莫扎特音乐馆举行大师公益音乐会讲座,届时会有120位市民有幸现场聆听大师演奏,5名琴童能获得大师的现场免费授艺,而琴童选拨现在已经开始。

  据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透露,“华西里娅教授是应德国戈特里安·史坦威钢琴中国公司,及市图书馆小小莫扎特音乐馆的邀请来青举办音乐会讲座的。”华西里娅教授现为德国国立汉诺威音乐与戏剧学院教授,曾在肖邦、柴可夫斯基、鲁宾斯坦、英国利池、比利时伊丽莎白等国际钢琴大赛当中获得大奖。多年来,她一直在德国、希腊、奥地利、意大利、葡萄牙,以及世界各国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是当今国际乐坛上著名的钢琴演奏家和教育家之一。

  市民李新华的孩子学琴三年,刚考过了钢琴七级,“还想让孩子再上一个台阶。这次德国钢琴大师来到家门口授课,还是免费的,当然不能错过机会。”李新华表示非常期待大师的到来。但记者了解到,要想成为大师“弟子”并不那么简单,除了要求年龄在8岁以上、钢琴获得业余考级6级优秀以上等次外,还要参加13日和14日两天的现场选拔。

  据悉,华西里娅教授还是位钢琴教育家,每年都担任奥地利萨尔兹堡莫扎特音乐学院等多家学院的大师课教授,在她多年的教学中,众多学生取得了国际大奖,已在音乐生涯中小有成就。

  本次大师公益音乐会是青岛市图书馆小小莫扎特音乐馆“走进大师”系列公益音乐会中的一场。“这是我们今年最重要的一场公益音乐会,也是一个开头,今后我们会引进更多的钢琴大师来青公益演出,让更多岛城市民可以在家门口听到大师的讲座。”音乐馆负责人段老师表示。

  记者了解到,本场公益音乐会因现场效果和坐席数等原因,只设120个坐席,有意参加的市民可以登录小小莫扎特琴童论坛https://bbs.babymozat.cc网上报名,咨询电话:55552518。

yule.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12/n389986294.shtml report 1207 钢琴家华西里娅11月16日,岛城琴童的机会来了。本周六晚,德国著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华西里娅将在市图书馆小小莫扎特音乐馆举行大师公益音乐会讲座,届时会有120位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