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泰名朱雨辰做客《最佳现场》 展现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潘泰名、朱雨辰
潘泰名、朱雨辰做客《最佳现场》

潘泰名做客《最佳现场》
潘泰名做客《最佳现场》

潘泰名
潘泰名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现下正在湖南、武汉、海南等地热播的电视剧《苍狼》火爆荧屏,剧中英勇、帅气的男主角“潘泰名”也与昨日做客北京文艺频道《最佳现场》的节目,讲述拍戏背后的辛酸与快乐。其次,在节目现场主持人提起圈中好友以及大学期间的往事时,当红男星“黄海波”千里送心声,大学宿友“朱雨辰”现场给惊喜,开心、辛酸,种种过往历历在目,兄弟之间的深情也惹得全场主持人以及荧屏前的观众粉丝们,心灵感触,襟染泪下。

  正处于宣传期的潘泰名在百忙之中受邀光线传媒录制了《最佳现场》节目,大爆拍戏背后的辛酸与快乐。片场与炎热天气抗争、因为阵雨,一场戏连拍四天、道具擦枪走火险些破相,值得一提的是,在一场动作戏中,由于一个前翻滚,把枪磕到眉骨上,导致缝了四针,而这些对于潘泰名来说,从来没觉得这是回事,这种敬业的精神更落实其“硬汉”的形象。

  在节目当中,针对潘泰名身后的男人帮“黄海波、朱雨辰”也娓娓道来,兄弟之前的别样深情,令人触动。其中,黄海波和潘泰名“三考表演”的境遇,更是让人哭笑不得。两人之间的兄弟情也从此结缘。正在拍戏的黄海波,也千里送祝福,录制VCR说出了平时见面不会说出的话,一句“你懂得”让人暖意串流,窝心十足。

  另外,节目组还特意给潘泰名准备了一个大惊喜,那就是“朱雨辰”的突然出现,令潘泰名惊喜万分。现场也一下子回到了两人的校园生涯,从两人寒暑假的火车站约定,到两人课业之间的趣闻,以及两人之间对女孩之间的恋爱等等,更让人目瞪堂舌的是两人大学期间好到,别人误以为两人是在谈恋爱,种种趣闻,惹得观众捧腹不止,节目现场两人还异口同声“致青春”,也让每个人都对校园青春回味无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2/n389985077.shtml report 1863 潘泰名、朱雨辰做客《最佳现场》潘泰名做客《最佳现场》潘泰名写真照搜狐娱乐讯现下正在湖南、武汉、海南等地热播的电视剧《苍狼》火爆荧屏,剧中英勇、帅气的男主角“潘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潘泰名朱雨辰做客《最佳现场》 展现兄弟情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