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女灵异日记》今日上映 冯波叫响光棍节

来源:搜狐娱乐
冯波
冯波


  由民国五大灵异事件之首改编而成的《少女灵异日记》于今天(11月11日)光棍节正式在全国上映,作为本片备受关注的“催眠大师”,冯波自爆现场经常充满福尔马林的味道,影片内容直击人体器官,使得整部影片从内而外散发着血腥又暴力的身影。无论是冯波对该片投入的精力还是体力,她坦言拍摄该部惊悚片是件非常考验演员的事。

  在影片中,冯波所饰演的“宁雅”是个非常专业的催眠大师,大到催眠技巧小到水晶球、引导语,她都能在关键时候引爆话题,有提前观影《少女灵异日记》的人士透露“冯波的在影片中狠与吓人并存,爆发力是无人能敌的。”对此,冯波笑言拍摄惊悚片很耗体力,所以庆幸自己每天风雨无阻地跑步,不然连体力都没了。此外,片中有相当一部分的打戏也是让冯波吃尽苦头,拍摄期间,导演组请到《集结号》的武行与冯波“大打出手”,与武打老师学了一些动作之后,冯波化身“女暴力”打斗尽兴之余,回家后才发现自己浑身是伤。

  除了演员的身份之外,冯波更是专业的小提琴手兼歌手。在片中冯波也是首次献声《等着你回来》,她笑言“可能是大家都知道我懂音乐,她们觉得我合适,那就献上一曲吧!”11月11日,看冯波如何叫响《少女灵异日记》,跟着她体验一回为光棍节定制的“脱光”福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36144.shtml report 2431 冯波由民国五大灵异事件之首改编而成的《少女灵异日记》于今天(11月11日)光棍节正式在全国上映,作为本片备受关注的“催眠大师”,冯波自爆现场经常充满福尔马林的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