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你莫属》今晚韩国专场 韩国老板变中国通

来源:搜狐娱乐
黄健翔与韩国求职者朴廷书
黄健翔与韩国求职者朴廷书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20,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推出三周年特别节目“韩国专场”,韩国顶级企业老板化身“中国通”亮相,求职者则是韩国人和在韩中国留学生,他们在场表现出中国式求职方式,并表示之前一直在韩看《非你莫属》学中国职场经。除韩国专场外,《非你莫属》还将在三周年之际陆续推出“全国行”、“校园行”等活动。

  《非你》三周年再起航 节目“全维度”升级

  2010年11月,《非你莫属》开播。三年过去,《非你莫属》已经奠定了“中国第一职场节目”的地位。曾受盛赞的“欧洲行”、“校园行”等活动,不仅让人更加了解了中国的职场,也让《非你莫属》的品牌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度。三年来,大批的观众成为了《非你莫属》的忠实粉丝,其中不乏潘石屹、赵宝刚等行业“大佬”级人物。

  随着黄健翔、涂磊接过主持话筒,《非你莫属》也逐渐进入了“2.0时代”。此次以开播三周年为契机,节目组推出了线上线下联通的“全维度”模式。以“欧洲行”为基础,《非你莫属》计划在12月份推出“全国行”,而已确定的首站西安,一经告知,就引起了西安大学生们疯狂的追捧。而曾经引发无数盛赞的“校园行”,也即将重启,此次的校园行也会根据不同院校的学生类型挑选更适合的企业进行招聘,希望能给学生们更靠谱的求职机会。除此以外,由节目组与boss团合作,请粉丝近距离接触企业的“boss团企业大揭密”等活动也即将推出。

  韩国老板、求职者看《非你》学中国职场经

  本期韩国专场,节目组特别请来迷尚中国、釜山航空及newline整形医院的的三位boss加入BOSS团,三位boss表示,一直非常希望能够招到一些优秀的中国学生,但苦于对中国文化及求职者一直缺乏了解,通过《非你莫属》这个节目,他们了解了很多关于中国的职场文化,也更了解韩国留学生的职场诉求,给他们的招聘带来了很多便利。

  今晚登场的朴廷书,是一名土生土长的韩国人,但他一口流利的汉语让全场都赞叹不已。从小喜欢中国文化的他,上大学以后一直向往来中国找一份工作,而他身边的很多韩国同学,也有着同样的愿望。在中国留学生的推荐下,他们看到了《非你莫属》,自此他们就成了《非你莫属》的忠实拥趸,而这次“韩国专场”,他和很多朋友都一起报名,但只有他一人入选,这也让他的朋友们羡慕不已,“看这个节目让我们懂了很多职场的规矩和道理。很多韩国学生都希望能上《非你莫属》找一份工作,因为这个节目真的很靠谱。”这一番话让BOSS团元老尹峰、慕岩都感慨不已“非你莫属三年,最重要的不是有很多人在这里找到工作,而是有更多的人通过这个节目了解了什么是职场。你们坚持关注,我们的回报就是更加靠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24886.shtml report 1599 黄健翔与韩国求职者朴廷书搜狐娱乐讯今晚21:20,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推出三周年特别节目“韩国专场”,韩国顶级企业老板化身“中国通”亮相,求职者则是韩国人和在韩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