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阚清子《一克拉》惨变咆哮姐 女王惊心夺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阚清子《一克拉》惨变咆哮姐
阚清子《一克拉》惨变咆哮姐

阚清子《一克拉》上演女王惊心夺爱
阚清子《一克拉》上演女王惊心夺爱

阚清子《一克拉》为爱哭崩
阚清子《一克拉》为爱哭崩


  搜狐娱乐讯 时尚励志剧《一克拉梦想》正在深圳卫视火热播出中,在剧中有精彩表现的“邻家女王”阚清子频频为爱献策献力却仍不能虏获男友芳心,让一向自信的她备受打击,吃醋咆哮的模样惹得观众都大呼“原来女王遇到爱情问题也会变屌丝”。

  剧中阚清子扮演的蓓蓓是个从小养尊处优的“邻家女王”,再骄傲的她只要见到表哥(姚元浩饰)也会变得十分温柔,她一直认为这个男人就是她的终身伴侣,可是当她发现表哥已经移情别人的时候,她内心的怒火开始爆发,之前那个骄傲的女王也沦为了落寞的女屌丝,在观众看来,蓓蓓这个人物是可恨的,她自己得不到就想毁掉,而在阚清子眼里她是可怜的,“女人都是水做的,当她风平浪静的时候,你当然可以看到如你模样般清晰的脸庞,可当她变得冷酷了,她就成了寒冷无比的冰川,让人冻得刺骨难耐。”而对于观众给她的“咆哮姐”称号,她觉得虽然不完全贴切但也在情理之中,“之前还不想接受这个称呼,后边自己看了几集发现她真的有咆哮的成分。”

  都说女人遇爱就疯狂,其实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陷入情网都会多少失去些理智,只是女人多为听觉动物,所以她们更容易受伤些。对于这次自己又“有多爱就夺爱”了一把,阚清子坦言很想演一把被虐的角色,“戏里虐别人其实没有看着过瘾,因为你总要想着如何更加生活化的去表现你的情感,希望下部戏可以尝试被虐的角色,这样才会如何更好的去虐别人。”女人总在爱情道路上身陷迷惘,而爱情的漩涡总会让人越陷越深,如何才能走出失恋的阴霾而不是惊心夺爱,这是不管是戏剧还是生活中都要深思的话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12154.shtml report 1837 阚清子《一克拉》惨变咆哮姐阚清子《一克拉》上演女王惊心夺爱阚清子《一克拉》为爱哭崩搜狐娱乐讯时尚励志剧《一克拉梦想》正在深圳卫视火热播出中,在剧中有精彩表现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阚清子《一克拉》惨变咆哮姐 女王惊心夺真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