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0部动画短片入围申奥名单 皮克斯被拒之门外

来源:搜狐娱乐

 

《马儿快跑》等短片入围申奥名单 


  时光网11月9日报道 继宣布了有资格申奥的动画长片名单之后,日前,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又公布了入围的10部动画短片。这些作品是从56部报名的短片中筛选出来的,它们将争夺最终的奥斯卡提名资格。

  入围的短片中,最受关注的当属迪士尼的复古短片《马儿快跑》,在片中你将会听到华特·迪士尼本人亲自为米老鼠配音,他和女伴米妮以及几个好朋友坐在一辆手推车上欢快前行,但途中却受到了阻挠被赶下大路…… 短片以黑白全手绘形式展现了迪士尼最原汁原味的风采。

  此外,今年昂西动画电影节获奖短片《潜意识密码》、《扫帚上的家》等纷纷入围。不过今年皮克斯粉丝会有些失望,以往他们都能在提名名单上占据一席之地,今年却早早注定无缘奥斯卡最佳短片奖,其新作《小蓝伞》(The Blue Umbrella)榜上无名。

  十部入围动画短片名单

  《野孩子》(Feral)制作:Daniel Sousa

  《马儿快跑》(Get a Horse!)制作:迪士尼

  《格洛丽亚·维多利亚》(Gloria Victoria(微博))制作:National Film Board of Canada

  《空心土地》(Hollow Land)制作:National Film Board of Canada

  《丢失的围巾》(The Missing Scarf)制作:Belly Creative Inc.

  《哈布洛先生》(Mr. Hublot)制作:Zeilt Productions

  《别有洞天》(Possessions)制作:Sunrise Inc.

  《浪漫安魂曲》(Requiem for Romance)制作:Kungfu Romance Productions Inc.

  《扫帚上的家》(Room on the Broom)制作:Magic Light Pictures

  《潜意识密码》(Subconscious Password)制作:National Film Board of Canada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0/n389867981.shtml report 1391 《马儿快跑》等短片入围申奥名单时光网11月9日报道继宣布了有资格申奥的动画长片名单之后,日前,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又公布了入围的10部动画短片。这些作品是从5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