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晓龙被封“红人” 友人曝生活中是“万精油”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龙在活动现场
张晓龙在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2013BQ江南红人榜-梦想无界限颁奖盛典于11月8日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圆满落幕,昨晚胡歌、张晓龙、陈柏霖、刘诗诗、刘涛、吴奇隆等诸多明星、名流在盛典上华丽亮相。戏 里戏外皆“红人”的张晓龙与莫小琪一起获颁“年度风尚艺术红人”,张晓龙认为“能够带给大家正能量的人就是红人。”

  明星“红人榜”上演绎时尚

  当天的红毯亦成为了明星时尚主张的展示,张晓龙身着皮领蓝色天鹅绒西装和同样是皮领的黑色衬衫,下身搭配黑色修身皮裤,并系上黑色亮皮领结,将正装和皮衣元素很好的溶和,搭配的相得益彰,酷帅儒雅亮相彰显熟男气质。胡歌则是独特的白色条纹领西服搭配红色集结,一袭黑色中不失小细节;刘诗诗身着一席淡蓝色花朵点缀长裙亮相,简洁清新,让人眼前一亮。

  张晓龙解读“红人”

  张晓龙不仅是中戏副教授,同时又是演员、导演、礼仪指导,《甄嬛传》大旺后更是成了荧幕红人,仅仅半年里就接拍了两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因此红毯主持人王江月感叹张晓龙今年超级忙,饰演的角色也都很具有挑战性,演了坏人、盲人、还演了超人。对此张晓龙表示很开心能够尝试这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以后也想要更多的去突破自己。对于“红人”的理解,张晓龙老师认为“每个行业中做的最好的人都是红人,能够引领别人,能够带给大家正能量的人,就是红人。”

  张晓龙被莫小琪曝生活中也是“红人”

  当晚张晓龙和莫小琪两人一同获得“年度风尚艺术红人”大奖,一上台,莫小琪就笑称张晓龙是oppa,因为他中戏老师的身份,并且其生活中也好为人师,很多事情大家都会找他去请教,都管叫他“万精油”。并称张晓龙老师是大家朋友圈的“红人”,有任何事情找张晓龙就一定能办到,哪怕小到只是咨询儿女上学、看个小病或者是开车路线不熟悉都会找到他,张晓龙老师也总是热心的帮助和解答大家的“十万个为什么”,圈里圈外都是好人缘。当天是“记者节”,贴心的张晓龙还不忘在现场给各位记者送去了祝福,对于紧接再至的双十一“光棍节”,更是希望还单着的赶快“脱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9/n389857559.shtml report 1317 张晓龙在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2013BQ江南红人榜-梦想无界限颁奖盛典于11月8日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圆满落幕,昨晚胡歌、张晓龙、陈柏霖、刘诗诗、刘涛、吴奇隆等诸
(责任编辑:陈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