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战斗机》将映 三硬汉真功夫拍摄险出人命

来源:搜狐娱乐
陈天星被亚历山大重摔在墙上
陈天星被亚历山大重摔在墙上

  电影《功夫战斗机》11月15日全国院线强档上映,影片的真功夫拍摄博得不少关注,片中陈天星的李小龙截拳道功夫和武术冠军、KO之王柳海龙的散打格斗术过招,惊险刺激。拍摄时都是真招实打,演员血肉模糊,他和柳海龙还从二楼摔下,险些摔成重伤。该片导演、主演陈天星更是透露他小时候为了练武术,差点练残废。

  《功夫战斗机》真功夫实战 观众可作自卫防身术教材

陈天星与模特冠军王琳娜“谈情说爱”
陈天星与模特冠军王琳娜“谈情说爱”

  记者从拍摄花絮和演员口中得知,电影《功夫战斗机》追求真功夫拍摄,邀请的演员都有一身真功夫、又有演技的演员。陈天星14岁开始就练李小龙、咏春功夫20多年,主演了《截拳道》《双截棍》等10多部功夫电影。柳海龙是退役武术运动员,曾经获得多次武术比赛冠军,多次KO对手,主演过《散打》、《硬汉2》、《神偷时迁》等影片。来自法国的功夫明星亚历山大曾获得法国首届MMV冠军。

  三大硬汉每个人都有真功夫再身,拍摄时,直接上去就是真打过招,略去了套路和形式,相当精彩。陈天星称,这不只是拍戏,更是一次友好的武术切磋,拍出来的功夫片不是花拳绣腿,而且大家看后还能学几个实用的招数防身。当然,直接真功夫对阵,尽管拍摄时均未使全力,但难免有误伤,几大真功夫硬汉身上到处都是淤青、红肿和小伤口。一次在高楼二层拍激烈追打戏,陈天星和柳海激战时撞断了走廊栏杆,两人从二楼摔下一楼,险些闹出人命,随后剧组加强了安全措施,并给所有武行演员买了保险。

  陈天星坚持真功夫电影 曝练功夫差点让自己残废

  导演主演陈天星自小受到李小龙的影响,14岁就开始练截拳道,后来练咏春,四处拜师,每天早晚都要练功,由于小时候条件差,练功相当辛苦,缺乏练功器械,就自己制作,或者就地选材变通应用。他透露,有次在树上练倒挂金钩,树枝断了,自己从树上摔下,颈椎扭伤,痛了好几个月,差一点残废了。大学毕业后,陈天星又两次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表演、导演,走上功夫影视之路。由于看到现在特技功夫横行,而美国、韩国的功夫电影特技已经远超出中国,中国功夫电影再追求特技就搞不过外国电影了。李小龙的电影因为真功夫而享誉世界,李小龙也因此成为世界功夫巨星。中国功夫电影,得坚持本色才能重新赢得关注和尊重,因此陈天星从偶像巨星李小龙身上看到了希望,现在一直坚持真功夫电影,把中国的文化精髓放到电影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34921.shtml report 3009 陈天星被亚历山大重摔在墙上电影《功夫战斗机》11月15日全国院线强档上映,影片的真功夫拍摄博得不少关注,片中陈天星的李小龙截拳道功夫和武术冠军、KO之王柳海龙的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功夫战斗机》将映 三硬汉真功夫拍摄险出人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