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泽正美玉女变欲女 新片惨败被封“过气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长泽正美玉女变欲女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热播中的电视剧《都市传说之女》(朝日电视台)的女主角长泽正美(26岁)主演的电影《洁柔》10月26日公映,票房成绩不甚理想。这是她第一次和当红小生冈田将生合作,影片却票房受挫:“上映的第一个周末(两天)的票房才8600万日元,要想达到5亿日元的目标恐怕很困难”电影记者说。

  《洁柔》上映的第一周排在票房榜的第7位,动员了6万5282名观众,连上映了5周的《如父如子》、《谢罪大王》等片子的成绩都超之。长泽在电影《桃花期》之前经历了一段低迷期,”那时候正是她出演的电影《群青》票房大惨败之时“。

  《洁柔》根据人气少女漫画改编,长泽在片里从15岁演到成年,目标是回归到她17岁时主演、总票房高达85亿日元的纯爱片《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清纯路线”的原点:“但今非昔比,现在期待她扮纯情少女的观众已经凤毛麟角”。

  这已经不是长期担任玉女派掌门人的长泽的第一次瓶颈,之前凭借在《桃花期》大胆的床戏赢得满堂彩,冰封多年的性感身段和美脚得以解禁,在《都市传说之女》也是继续这种“欲女”路线,“果然最奏效,尽管是深夜剧,现在保持着7.75%的平均收视率”。放送记者指出:“这个系列剧第一季播出后口碑不错,不可思议的女刑事役+长泽养眼的美脚,令许多观众乐意捧场。这部作品也挖掘了她新的魅力,今后可能会成为长寿剧”。

  市场对长泽已经不是“清纯派路线”的需求,这已经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为何事务所在这时还安排她回归之前的风格?“培育清纯派女优是长泽所属的东宝艺能的传统,在泽口靖子已后,一直未能有新的玉女级的女优成长起来,希望长泽可以成为泽口的接班人。但是两年前的《桃花期》意外地大红,这令长泽不得不往‘欲女’路上越走越远”电影记者说。东宝艺能属于传统的经纪公司,对于这种路线的被动改变也很无奈。更头疼的是,长泽最近的私生活也与清纯派相距甚远:“恋爱方面,长泽绝对是奔放派,过去曾与关东连合的成员交往。现在则与曾传出暴打女友丑闻的男星伊势谷友介拍拖、半同居的状态中”。出席公开活动时,长泽的着装刻意凸显美脚之余,也让巨乳若隐若现,这对于男粉丝而言无疑是多多益善,但纯爱片的主要观众层是女性:“自然不会太喜欢她了”,于是连累《洁柔》的票房。

  同是纯爱片,比《洁柔》先一步上映的上野树里、松本润主演的《向阳的她》公开两天就有2亿7千万票房进帐,3周就突破了10亿日元,已经被列入大热作:“尽管《向阳的她》因为有松润当男主角才如此吸引眼球,但作为同期出道的女星,上野和长泽的号召力可见一斑”知情人指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05803.shtml report 1495 长泽正美玉女变欲女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热播中的电视剧《都市传说之女》(朝日电视台)的女主角长泽正美(26岁)主演的电影《洁柔》10月26日公映,票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