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和万事兴》开机 聚焦都市女性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海陆
海陆

李依晓
李依晓

张迪和李进荣
张迪和李进荣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和简远信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家庭情感剧《家和万事兴》近日于江苏常州开机,该剧由金牌编剧兼制片人简远信亲自操刀,著名导演王伟廷执导,李依晓、海陆、李进荣、张迪等联合主演。本剧讲述了一个家庭中两个女儿的婚姻遭遇,传达出现代人的情感观念及婚姻困境,从而找出正确的婚姻观,重建美丽的人生。

  据了解,由《百万新娘2》的原班制作人马创作的家庭情感剧《家和万事兴》,服装造型故事情节将全面升级,关于家庭生活的探讨也更为深入,关注现代都市女性的生活,强调现代女性的爱家及独立向上的个性。

  编剧:比《百万新娘2》更走心

  2013年3月《百万新娘2》在湖南卫视热播期间,平均收视率高达2.12,成为今年上半年唯一一部平均收视率破2的电视剧。《家和万事兴》沿用《百万新娘2》的原班金牌制作班底,讲述了一对姐妹的婚姻生活在经历了重重磨难和困难之后重获幸福的故事。编剧简远信表示:虽然《家和万事兴》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情感纠葛也很虐心,但整部剧更着重家庭伦理的发扬,也着重励志的主题,鼓励失婚妇女走出阴霾,重拾人生第二春,引导年轻人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努力踏实,摒弃不劳而获、拜金的浮华心态。

  台湾金牌制作人简远信曾凭借《薛平贵与王宝钏》、《回家的诱惑》、《百万新娘1、2》等脍炙人口的好戏风靡荧屏,掀起一阵阵收视狂潮。简远信认为,新剧《家和万事兴》是一部更走心的家庭情感剧,本剧延续了《百万新娘2》的风格,主打情感牌,讲述了一对姐妹的婚姻情感遭遇,还深入探讨了婆媳关系、兄弟情、朋友关系等,这些都需要演员很投入地去揣摩剧中人物的情感,“我写剧本的时候面对这些复杂的情感纠葛非常虐心。当然创作这部作品重要的是弘扬中国传统优秀的价值观、婚姻观,剧中的主要角色刘嘉诚、张映雪身上都体现了内秀、坚韧、隐忍、谦和的品质。”简远信还表示,该剧不是简单地讲述两段爱情故事,还有对命运、幸福的深刻思考,更为了唤醒了现代人已经尘封多时最美好最单纯的情感,相信播出的时候观众一定能够在剧中找到共鸣。

  海陆自曝期待一见钟情的爱情

  从《新还珠格格》中的温柔的紫薇,到时下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因为爱情有晴天》中腹黑的文馨,海陆的荧幕形象十分百变,此次在《家和万事兴》中饰演女一号张晓君,是一位典型的都市女性,性格活泼开朗,梦想嫁入豪门,终于幸运之神降临到她的身上,如愿以偿,嫁给了高富帅。谁知命运弄人,嫁入豪门之后,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爆发,让她吃尽了苦头也逐渐变得成熟,善解人意。海陆表示,戏中的张晓君会展现一个女孩到一个女人的成长过程,她从开始一心要嫁入豪门的拜金都市女孩,到后来嫁入豪门遇到的重重困难,最后收获幸福,这个过程十分虐心,“估计是我演过的角色中哭戏最重的一个角色。”当被问到现实生活中是否也和剧中张晓君一样渴望嫁入豪门,海陆说:“其实我对自己未来感情生活没有太多的设想,主要看感觉,感情掺杂太多的物质就会变质,我比较期待一见钟情的爱情,那样的爱情更纯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05428.shtml report 2738 海陆李依晓张迪和李进荣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和简远信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家庭情感剧《家和万事兴》近日于江苏常州开机,该剧由金牌编剧兼制片人简远信亲自操刀,著名导演王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