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巩俐助阵《第一超模》 张艺谋爽快放假

来源:搜狐娱乐
巩俐助阵《第一超模》 

《全美超模大赛》的制作人、主持人Tyra Banks也来到了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11月7日晚,旅游卫视《第一超模》节目在京举行“星耀之夜”大秀,当天活动不仅有尚雯婕、马苏等明星亮相现场,原本在拍摄张艺谋新片《回归》的巩俐也特意请假前来助阵。她透露,当自己提出请假要求时,张艺谋非常爽快地给了假。

  《全美超模大赛》推中国版 获原版节目制作人称赞

  由旅游卫视打造的真人秀节目《第一超模》脱胎自《全美超模大赛》的节目模式,据相关负责人透露,该节目耗资千万,播出后受到了不少观众的热捧。在“星耀之夜”当晚,《全美超模大赛》的制作人、主持人Tyra Banks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与节目中14位模特选手一起完成了压轴大秀。

  她不仅称赞《第一超模》是《全美超模大赛》全球数十个授权版本中的上乘之作,也对参赛选手予以了肯定。她说道:“此次中国版第一季的选手水准很高,每一位都个性十足。制作精良的节目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最纯正的真人秀,我为我的中国同行感到骄傲。”

  巩俐助阵《第一超模》 初中曾当模特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节目冠名商品牌代言人,正在拍摄张艺谋新片《回归》的巩俐也特意请假前来助阵。当晚巩俐身着黑色透视装惊艳亮相,十分性感。她透露,电影《回归》正在紧张拍摄,当自己提出请假要求时,张艺谋非常爽快地给了假。

  鲜为人知的是,巩俐早在初中的时候就曾当过模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回忆道,当时走在街上,有人过来找她,希望她能为照相馆拍两张照片,好处则是可以免费送她几张照片。当时巩俐很爽快的答应了,后来她的照片成了那家照相馆的橱窗照。至于后来为什么没有走上职业模特的道路,巩俐则谦虚地表示自己的身高不够。

  被问及对《第一模特》第一季参赛选手的评价,巩俐称赞她们都不错,很有气质和感觉。这次她来参加《第一超模》的活动也是希望鼓励新秀,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新人走向国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798923.shtml report 1633 巩俐助阵《第一超模》《全美超模大赛》的制作人、主持人TyraBanks也来到了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11月7日晚,旅游卫视《第一超模》节目在京举行“星耀之夜”大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巩俐助阵《第一超模》 张艺谋爽快放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