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内蒙古网络剧微电影大赛 > 首届内蒙古网络剧微电影大赛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电影大赛参赛作品多角度呈现美丽内蒙古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从2013年4月首届“美丽内蒙古”网络剧微电影大赛举办到现在,参赛作品已经有100多部,网络点击量越来越高。各类作品通过原创的剧情和生动丰富的表现手法,多角度展现了内蒙古的风土人情、民族特色和发展成就。

  首届“美丽内蒙古”网络剧微电影大赛参赛作品分为剧情类、纪实类和动漫类,目前参赛作品已经有100多部。在参赛选手中,很多都是业余的,他们怀着很大热情和兴趣参加比赛,创作出了像《活着》这样充满现实感的剧情类微电影。

  王浩达 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

  我们对拍摄微电影特别感兴趣,这部《活着》拍了半个多月,钱都是自己掏的,花了4000多。通过讲述一群人(的故事),他们的生存状态。

  闫秀艳 网评员

  《活着》这部作品我觉得拍得特别好,我觉得故事性特别强,拍摄手法特别纯熟,演员表演得也特别到位,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演得特别细腻,把人们求生那种坚强的、那种韧劲体现得特别到位。这就说明,我们这次微电影大赛这个参赛水平越来越高了,什么是微电影,他们这个意识也越来越到位了,这是他们进步的一个地方。

  在这次微电影大赛中,很多作品多角度展现了美丽内蒙古的地域特色,像《迷人的达里诺尔》、《草原雪韵》等作品,给大家呈现了一个多彩、原生态的内蒙古。

  孙吉 网评员

  《迷人的达里诺尔》通过自然风光和拍摄、镜头手法的切换,加上优美的后期剪辑,点击量非常高,展现我们内蒙古的风土人情和自然景观,优美、华丽,让人向往的状态。

  在各类微电影中,蒙古语作品是一个亮点。像《秋》、《白骏马》等,通过讲述蒙古族人民和草原、骏马的感情,表现了深厚的蒙古族情结。在《白骏马》中,主人公用马换回摩托车后,老父亲留下了眼泪,这一幕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红梅 网评员

  可能有许多人和我一样是汉族,但并不影响我们的故事带给我们的共鸣,引起的震撼。

  燕轶群 网评员

  马是牧民的魂,如果没有了马,草原人民怎么生活呢,老马识途么,马又回来了,所以我觉得这个也是非常好的一部作品。体现内蒙古的他不仅是一种风土人情,更是草原文化,就是说马背民族是离不开马的。

  除了运用传统拍摄手法外,有些作品还运用了现代的包装和后期处理技术,搞笑的剧情,巧妙的设计,营造出喜剧效果,也给人们留下了深深的思考。

  李红梅 网评员

  动漫太好看了,虽然年龄不是看动漫的年龄了,但是他们非常吸引人,短小精悍,但是带给人的反思,不亚于一部做工精良的作品,比如像《小丽的公主病》、《雷人日记》等。

  首届“美丽内蒙古”网络剧微电影大赛到8月30号结束,目前收到的参赛作品已经上传到中国网络电视台爱西柚专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观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59723.shtml report 1363 搜狐娱乐讯从2013年4月首届“美丽内蒙古”网络剧微电影大赛举办到现在,参赛作品已经有100多部,网络点击量越来越高。各类作品通过原创的剧情和生动丰富的表现手法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