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坦白讲》访尚雯婕 自曝爱“屌丝”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刘同《坦白讲》访尚雯婕
刘同《坦白讲》访尚雯婕

尚雯婕自曝独爱“屌丝”生活
尚雯婕自曝独爱“屌丝”生活


  搜狐娱乐讯 近期,尚雯婕召开了新专辑《恩赐之地》的发布会,其独树一帜的着装风格和演唱特色再一次引发了媒体和公众的热烈讨论。为此,《娱乐现场》脱口秀板块“坦白讲”主持人刘同采访了尚雯婕及其经纪人,独家揭秘尚雯婕的个人形象包装秘诀。

  新专辑发布会大玩视觉震撼 经纪人包装艺人有高招

  在新专辑《恩赐之地》的发布会上,尚雯婕打破了新歌发布会的固有套路,在演唱中加入了模特表演、视觉投影以及乐队造势,再搭配上发布会前的冰岛摄影展,尚雯婕首次尝试了国外的“视觉系”演唱风格。为此,《坦白讲》外景主持人李程远独家采访了尚雯婕的经纪人聂心远,他首次透露,尚雯婕的形象包装计划共分为三步:第一步,以服装和造型吸引眼球,让曾经关注尚雯婕和从不关注尚雯婕的人关注她;第二步,让大家的关注转移到她的音乐上;第三步,让大家更加关注她电子音乐创作人的身份。事实证明,这个包装方案十分正确,尚雯婕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和喜爱。对此,资深媒体人刘同的观点是:不是所有异于常人的行为都是“个性”,只有搭配上足够的“能力”,才是真正令人赞赏的“个性”。尚雯婕用自己的能力 逐渐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理解,这是一场完美的逆袭。

  铁杆粉丝面对假新闻毫不动摇 尚雯婕自曝独爱屌丝生活

  为了测试尚雯婕粉丝的“忠诚度”,主持人李程远向他们提出了几个假新闻,如尚雯婕倒卖二手房、尚雯婕与某导演关系亲密 且将出演电影等。而粉丝们丝毫没有因为这些假新闻而动摇,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她。但是,也有粉丝希望尚雯婕能更加注重自己在公众场合的姿态仪容,不要过分放松。针对这个建议,尚雯婕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很喜欢放松的“屌丝”姿态,不做作,不刻意,即使这样会失去一些粉丝,她也更愿意真实地表现自己。对此,《坦白讲》主持人刘同认为:做任何人的支持者都十分不容易,除了喜欢和支持他/她的作品,还要一直理解、包容和陪伴他/她。艺术家都是孤独的,尚雯婕的艺术道路也可能十分曲折。即使如此,她仍然会不懈努力,用行动证明自己,用事实回应人们的质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71196.shtml report 1693 刘同《坦白讲》访尚雯婕尚雯婕自曝独爱“屌丝”生活搜狐娱乐讯近期,尚雯婕召开了新专辑《恩赐之地》的发布会,其独树一帜的着装风格和演唱特色再一次引发了媒体和公众的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坦白讲》访尚雯婕 自曝爱“屌丝”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