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代理县长》火热开机 王馨悦“内什么”遭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王馨悦《代理县长》剧照
王馨悦《代理县长》剧照

 王馨悦口头禅遭调侃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主旋律电视连续剧《代理县长》正在承德开机。该剧汇集了王馨悦、萧蔷、刘晓虎、毛乐等众多实力演员,可谓星光熠熠,素有“薄荷公主”之称的王馨悦加盟该剧,饰演县长招商引资总经理刘佳涵,剧中,王馨悦因为口头禅是“内什么”而遭网友调侃。

  电视剧《代理县长》被列入河北省2013年影视剧重点剧目,用诙谐幽默的风格讲述了一个代理县长整治榆州县城的故事。该剧语言非常有特色,严谨庄重又不失轻松幽默,有张有弛,符合人物的身份和场景。王馨悦饰演的招商总经理刘佳涵,经常说话词不达意频遭调侃。“制片人刘建华”在微博调侃道:“她经常用一句‘内什么’代替。”而网友“全能小白兔儿”则评论说:“哈哈,招商总经理还说话词不达意啊,挺逗!”在面对制片人和网友的调侃,王馨悦也欣然接受,坦言很喜欢这个角色,很有自己的性格,不会让大家失望!

  北京电视台、天津卫视、河南卫视、河北卫视、上海东方卫视、贵州卫视、广东卫视、山东卫视,全国大半的的地方卫视都活跃过“主持人王馨悦”的身影。开朗的性格、敏锐的反应、加之优越的声音条件,虽不是主持科班出身,健谈的王馨悦在主持圈里仍素有一席之地,是演艺圈不可多得的才女,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更愿意以演员的身份被观众所记住,毕竟自己是演员出身,对于影视艺术有自己难以割舍的情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59874.shtml report 1349 王馨悦《代理县长》剧照王馨悦口头禅遭调侃搜狐娱乐讯日前,主旋律电视连续剧《代理县长》正在承德开机。该剧汇集了王馨悦、萧蔷、刘晓虎、毛乐等众多实力演员,可谓星光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代理县长》火热开机 王馨悦“内什么”遭调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