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甘薇做客东南卫视 曝霍思燕李小璐无辣不欢

来源:搜狐娱乐
甘薇
甘薇

  搜狐娱乐讯 11月6日,由甘薇主演、并与李小璐联合担任制片人的网络剧《女人帮•妞儿》第二季上映,早在第一季时,初次担任制片人的甘薇就让该剧创下10亿播放量的业内惊人成绩,让人不禁对第二季十分期待。本周五,甘薇做客东南卫视明星美食节目《厨类拔萃》,也积极地为自己的新作品大力宣传。

  好姐妹李小璐力挺 甘薇上节目不忘做宣传

  甘薇的好姐妹、同在该剧中担任制片人的李小璐曾在采访中力挺甘薇,称戏里的“小纯”性格中有一种很执着的精神,虽然不断经历挫折,但始终保持一份坚强,而现实中的甘薇,也是一个有“倔劲儿”的女孩儿,她认准的事情,就一定会努力做到最好。甘薇还曾放言,《女人帮•妞儿》第二季集合了全剧组最大的精力和才华,必将呈现出网络剧前所未有的高度。从她在《厨类拔萃》录制现场逮住一切机会为新戏做宣传的架势,尤其是和主持人林海刚开始寒暄就立即将上映日期等详细信息一一“报备”的急切和自豪,可以看出,甘薇的确对其期望甚高。

  做菜戏份亲自上阵 李小璐、霍思燕无辣不欢

  甘薇在节目中还透露,第二季的剧集中有不少姐妹间下厨做饭的戏份,而为了拍摄效果,只要不是太复杂,她们都会亲自上阵,更让她惊喜的是,节目录制现场的烹饪用锅竟然和剧中所用为同一品牌,这一发现更坚定了甘薇和同场嘉宾——“高富帅”电影出品人于宇昂PK厨艺的必胜信心。而提起都已荣升“辣妈”的闺蜜李小璐、霍思燕,甘薇毫不讳言姐妹团都是“吃货”,并透露由于李小璐和霍思燕都是地道北京妞,因此更擅长京味儿美食和各式面点,而身为重庆人的甘薇,最拿手的自然是麻辣火锅,“因为害怕外面的火锅不卫生,我时不时都会自己在家DIY,味道比火锅店的都好。”因此还常常引得李小璐和霍思燕这两个无辣不欢的姐妹主动来当座上宾,“这些人里厨艺最好的绝对是我!”甘薇忙碌之余不忘“自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57302.shtml report 1204 甘薇搜狐娱乐讯11月6日,由甘薇主演、并与李小璐联合担任制片人的网络剧《女人帮•妞儿》第二季上映,早在第一季时,初次担任制片人的甘薇就让该剧创下10亿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