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茹芸自曝最后一次做伴娘 MrBig现身了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台湾媒体爆料称许茹芸已觅得真命天子Mr.Big


  南方都市报讯 现年39岁的台湾歌手许茹芸2日在新加坡参加闺密杨采妮婚礼,第三度担任伴娘的许茹芸在现场哭成泪人,4日凌晨更发表微博称这是“最后一次的伴娘”,此举引发诸多猜测。昨日(11月5日),台湾媒体爆料称许茹芸已觅得真命天子Mr.Big———一位留着胡须举止得体的ABC,并称两人已秘密交往三个月。前日,有记者用手机传两人合照祝福她,她娇嗔:“哎哟……很害羞啦。”随即表示不愿多谈。

  单身多年的许茹芸不愁脱离剩女行列,据知她已在蜜运当中,3日袁咏仪和李心洁前后在微博上上载了一张婚礼上四对情侣的合照,当中许茹芸的背后就有一名年约40岁的胡须男,二人手指勾手指,浓情蜜意尽在不言中。婚宴当晚,Mr.Big在许茹芸离开会场时也紧跟其后,有记者上前访问许茹芸时,他避开镜头在几步之遥望着。之后许茹芸走进电梯,他快步隔开媒体,挨近她身边,其间一直维持着绅士笑容。据悉,Mr.Big正是许茹芸热恋三个月的男友,两人年龄相仿,杨采妮婚礼当天有不少朋友是第一次见到他。Mr.Big身材健硕,与人沟通都讲英文,外形斯文又不失稳重。

  许茹芸此次担当杨采妮伴娘,已是她第三次当伴娘,她前日在微博上说“这是最后一次”,也引起了许多粉丝的追问:“是好事将近了吗?”而婚礼当晚受访,问及心情时她也说:“很开心”。随后台湾媒体向她求证是否恋爱中,她先转移焦点说:“是接到花球啦!”当记者直接拿出四对情侣合照给她看时,她才松口:“有好消息再分享。”等同默认恋情。

yule.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C/html/2013-11/06/content_1964767.htm report 2484 台湾媒体爆料称许茹芸已觅得真命天子Mr.Big南方都市报讯现年39岁的台湾歌手许茹芸2日在新加坡参加闺密杨采妮婚礼,第三度担任伴娘的许茹芸在现场哭成泪人,4日凌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许茹芸自曝最后一次做伴娘 MrBig现身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