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英:不能露太狠 否则老想着胸大要遮一遮

来源:南方都市报
那英写真。(资料图)
那英写真。(资料图)


  据南都娱乐周刊11月6日报道 连续两届担任《中国好声音》的导师,让那英人气腰包双丰收。日前宣布即将启动新一轮主题为“那世界”的全国巡演,已确定11月30日南京首站,12月31日广州跨年。虽然面对媒体那英总要被逼问各种关于天后菲和导师汪的八卦,但直爽的那姐改不了一贯的心直口快,总能把“正剧”回答成“喜剧”。

  Q:今年演唱会在造型上有什么新的突破吗?

  A:我就跟造型师说别露得太狠。因为露得太多下场就是在台上根本想不到唱歌,老想着这里拽一拽那里遮一遮,然后看见自己胸太大了遮一遮,这种感觉不对。其实我们还是以唱为主的歌手,只是我们现在会穿衣服了更时尚了,和时代接轨了,知道自己要穿什么才是美,不是到处打着自己是时尚教主的牌子。稍微露一点就够了,胳膊露一点、腿露一点、后背露一点就行了。

  Q:梁博会参加你的演唱会吗?他快出新专辑了,你会给他什么帮助吗?

  A:我希望梁博一直保持他的音乐性格和态度,我相信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音乐创作型歌手,但是他一定要记住他当初的平台是我们《中国好声音》,永远不要忘了感恩。虽然现在大家看不见他的踪影,这也是好的,他会自己选择喜欢的音乐环境。他做什么我都支持他,我没看错他。

  Q:不久前去了巴黎时装周,有什么收获可以分享的吗?

  A:我去法国是为了拍《VOGUE》,然后LV请我去看秀。我自打知道有时装周这些东西,从来没想过要去,也不是很感兴趣,就买衣服我感兴趣。我也没感觉LV有多好,因为我觉得,店货是不是也和秀场的一样?结果看秀把我给怔住了!我从内心深处觉得LV的历史和它的时装文化和咱们看到的店货完全是一个天一个地。我受益非常的深。

  Q:你在《好声音》的造型都备受好评,你自己穿着会累会不自在吗?

  A:我那些衣服穿得都不累,你看西装也多裤子也多,而且非常安全,即使露大腿的话,我里面的防护措施也做得非常好。当然这是开玩笑的话。重点还是要像自己,符合我现在的年龄和我要做的事。

  Q:网友说你是时尚偶像,你怎么看?

  A:我不是,别误导,这样会很累。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44129.shtml report 2947 那英写真。(资料图)据南都娱乐周刊11月6日报道连续两届担任《中国好声音》的导师,让那英人气腰包双丰收。日前宣布即将启动新一轮主题为“那世界”的全国巡演,已确定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那英:不能露太狠 否则老想着胸大要遮一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