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风来》定档12.29 井柏然被倪妮踢“要害”

来源:搜狐娱乐
《等风来》海报。
《等风来》海报。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李楠/视频)10月30号,电影《等风来》在京召开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滕华涛、编剧鲍鲸鲸携男女主角井柏然、倪妮出席,发布会上曝光了首款预告和海报。该片讲述的是倪妮饰演的“最装女白领”和井柏然饰演的“最损富二代”组成的最佳损友,从欢喜冤家到彼此相爱的故事,最终二人踏上尼泊尔一起寻找幸福。发布会上,倪妮笑称是被导演滕华涛“忽悠”才来演“装女”的。井柏然在戏中则多次被倪妮踢到,现场倪妮也是遭到了“控诉”。据悉,《等风来》已经定档12月29号,成为贺岁档的压轴之作。

  滕华涛忽悠倪妮演“装”女 成“城市病”典型

  《等风来》讲述了倪妮饰演的美食专栏作家程羽蒙,井柏然饰演的富二代王灿,共同参加了一支“幸福旅行团”,在前往尼泊尔的途中彼此由互看不爽到萌生爱意的故事。由金马奖最佳编剧鲍鲸鲸携手导演滕华涛打造,这也是二人继《失恋33天》之后的第二部作品。有了《失恋33天》创造的3.5亿票房奇迹,这部同样是“治愈系”和“小清新”的《等风来》也备受关注。

  片中倪妮饰演的程羽蒙是个十足的“装女”,拿着2000块的工资,执导着月入两万的人怎么生活,为了充场面,怎么装怎么来。倪妮现场透露自己也是被导演“忽悠”来演的。导演滕华涛表示,这种“死要面子活受罪”的背后,是以北上广为代表的大城市的一种潜规则,有时候出于让父母安心,把远离家乡的生活“装作”过得很好,也是一种正能量。

  井柏然“控诉”倪妮踢要害 演绎“毒舌”富二代

  井柏然此次在片中饰演富二代王灿,常常被倪妮拳打脚踢。害得井柏然发布会现场直呼:“我的妈呀,要命了。”而导演滕华涛也表示倪妮拍戏很投入,能进入角色,很有潜质。在发布会的最后一个环节,主持人要求倪妮、井柏然做出出发的姿势让媒体拍照,倪妮随即“背”起了井柏然,女汉子的豪情一度让现场沸腾。而倪妮也坦言,对女特工、侠女等角色很感兴趣,希望未来在银幕上打出御姐范儿。

  而对于井柏然来说,不少人的疑问是,是否能够超越《失恋33天》的文章?面对这个问题,井柏然笑言:“这个问题对我来说不太人道。”他表示:“王小贱是贱,王灿是损,是不一样的,我当然也希望王灿这个角色受到大家的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5/n389602772.shtml report 2902 《等风来》海报。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李楠/视频)10月30号,电影《等风来》在京召开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滕华涛、编剧鲍鲸鲸携男女主角井柏然、倪妮出席,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等风来》定档12.29 井柏然被倪妮踢“要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